科普卡首战大师赛出师不利 左肋骨受伤天天治疗

2015年04月0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斯-科普卡布鲁克斯-科普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这肯定不是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首次参加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时想要见到的状况。作为20个在奥古斯塔上演首秀的选手之一,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力量应该说与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很吻合。可是三个星期之前,他伤到了左腰的那根肋骨,因为这个原因他放弃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轮,以便迎接美国大师赛。

  在三天九个洞的练习中,布鲁克斯-科普卡仍旧能感到肋骨伤势的存在。

  “还不至于坏到我不能打比赛的程度,”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可是不好的情况是百分百的。”

  布鲁克斯-科普卡每天都接受治疗,他表示情况一天天好转。他希望到周末的时候自己能完全康复,可是首先他要晋级才能参加周末的决赛。前两轮,他将同麦克道尔、马特-库查尔同组。

  让佛罗里达24岁选手忧心的是,当他挥杆做送杆动作的时候,他会退缩,他不由得会举起左胳膊以保护肋骨,即便“那实际上会令情况更糟糕。”布鲁克斯-科普卡勉强地笑一笑之后说。

  他与麦克罗伊打了练习轮。两人在欧巡赛上成为好朋友,而且都居住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布鲁克斯-科普卡表示他不会用全力,可是“我可以打一个好球,跟上罗伊的步伐。”

  去年,布鲁克斯-科普卡赢得土耳其公开赛,而今年他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实现了美巡赛首胜。实际上,他去年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之时已经拿到了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现在,美国年轻人的世界排名为19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大师赛科普卡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