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锦标赛林西科姆延长赛夺冠 冯珊珊并列第八

2015年04月06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比赛中中国选手冯珊珊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美国选手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在第三个加洞成功保帕,战胜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赢得女子年度第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这是她第二度跃入波派池塘(Poppie’s Pond)。

  2011年冠军史黛西-路易斯转场之后,从10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可是那之后的三个洞中,她吞下两个柏忌,给别的选手制造了机会,她最终交出70杆。2009年冠军布里特莉-林西科姆最后一个洞射下10英尺老鹰,打出69杆,追平史黛西-路易斯,两人的成绩都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

  三次加洞全部都安排在使命丘第18洞,五杆洞。前两个加洞,布里特莉-林西科姆与史黛西-路易斯都成功保帕,而第三次加洞的时候,史黛西-路易斯吞下柏忌,让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在渐渐熹微的夜色中两推保帕,赢走了冠军。

  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在最后七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仅差一杆进入延长赛。美国选手明显有机会。她最后一个洞差一点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最后她推入一个短推抓到小鸟。她的四轮成绩为280杆(67-72-71-70),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韩国22岁选手金世煐开始今天的时候处于领先榜首位,领先史黛西-路易斯3杆。她在最后一轮吞下两个双柏忌,其中14号洞,三杆洞,她四推吞下双柏忌,对她的打击颇大。她因此失去了并列领先位置,而随后三个洞,她吞下两个柏忌,抓到一只小鸟,再也没有恢复转来。她交出75杆之后,跌落下来,与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68杆)、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75杆)等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与延长赛相差2杆。

  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最后两个洞打出小鸟-老鹰,交出70杆,单独位于第七位。而中国选手冯珊珊与前三天一样稳定,她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在最后六个洞保了6个帕,打出72杆,以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八名。而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打出74杆之后,最终获得并列第35名,四轮成绩为288杆,平标准杆。

  “超级激动,”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取胜之后在18号洞果岭说,“我站在这里,好似一片颤抖的树叶。比赛结束了,可我仍在颤抖。”

  史黛西-路易斯三度有机会在18号洞取胜。正赛中,她错过了13英尺小鸟推,而第一个加洞,她错过了15英尺推杆,第二个加洞错过了12英尺推杆。

  “很明显,一开始的反应是失望,”史黛西-路易斯说,“可是我打得很棒,我推了一些好推,特别是最后……我全天都打得很扎实,因此我不得不提醒自己那一点,我不要过于沮丧。今天不应该是这样的。”

  在第三个加洞,史黛西-路易斯从103码之外进攻果岭,小球落在了果岭前方的一个沙质打痕之中,她的切杆停在了旗杆前往12英尺。而她的保帕推杆短了一英寸。布里特莉-林西科姆的10英尺小鸟推没有进,但是1 1/2英尺的保帕推杆顺利进洞。

  在史黛西-路易斯之前一组出发,布里特莉-林西科姆从190码之外击5号铁,将球送到了10英尺,这成为全天的关键。“这是第一次感觉很容易,因为我觉得我根本没有机会,”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说,“我根本不紧张。”

  从史黛西-路易斯来说,败笔显然还包括13号洞、15号洞吞下柏忌。“一旦我们回到13、14号洞的那个角落,风开始疯狂起来,”史黛西-路易斯说,“我搞不清方向。方向一直在变。当我们来到10号洞的时候,风向发生了变化。而我们来到16号洞的时候,方向又改变了。在18号洞,风向又变了,另外在延长赛中,又多次转变。风到处乱吹。我想这是最大挑战。”

  得克萨斯30岁选手在13号洞错过了6英尺保帕推杆,而15号洞错过了5英尺保帕推杆,收尾保了三个帕。

  去年在美国LPGA锦标赛上,布里特莉-林西科姆于延长赛败给朴仁妃。佛罗里达29岁选手,6次赢得美国LPGA巡回赛,世界排名估计将从18位上升到第六位。

  史黛西-路易斯错过了赢得第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的机会,她总共拥有11个美国LPGA冠军,18个亚军,其中今年7次参赛就已有3次屈居第二了。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全日空锦标赛冯珊珊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