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格雷斯等四人获资格 大师赛参赛人数达99人

2015年03月30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卡西保罗卡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四位选手--安尼班-莱黑瑞(Anirban Lahiri)、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和保罗-卡西通过世界排名前50位获得了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的入场券。

  星期一,凡是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都可以参加美国大师赛,而只有上述四人没有通过别的方式拿到奥古斯塔的入场券。

  印度选手安尼班-莱黑瑞,当前位于世界第33位,今年在欧巡赛上赢了两场--马来西亚公开赛和印度公开赛--他将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

  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世界排名第41位,他赢得了卡塔尔大师赛,这将是他第三次前往奥古斯塔。2013年,他获得并列第18名,而2014年,他遭遇淘汰。

  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世界排名第22位,去年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表现出色,给美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在那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15名。去年,他成为第一个参加美国公开赛的奥地利人,可是在松树丛未能晋级。他也是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

  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世界排名第48位,多年以来一直是欧巡赛的中流砥柱,可是今年他就会全心全意在欧巡赛上征战。2月份,他差一点获得2009年以来第一场美巡赛胜利。他在里维埃拉的延长赛中落败。这是2012年以来他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8次征战奥古斯塔,他获得两个前十名,2004年并列第六,2007年并列第十。

  那些处于泡沫线附近的选手都没有突破前50位,其中包括:马克-沃伦(Marc Warren)、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以及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

  美国大师赛的参赛人数现在已经达到了99人。如果休斯顿公开赛的冠军再获得一个席位,而伍兹宣布参赛的话,参赛人数将达到101人。这将是1966年以来,美国大师赛第一次突破100人关口。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保罗-卡西美国大师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