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齐险胜哈桑二世杯 坎瑟亚痛失美国大师赛席位

2015年03月30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31岁的苏格兰高尔夫球手里奇-拉姆齐从两个洞丢掉4杆的不利局面中恢复过来,最终戏剧性地以一杆优势击败了54洞的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罗曼-瓦特尔,在摩洛哥举行的哈桑二世杯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仅获得了并列第3名,无法确保美国大师赛的席位。

  在哈桑二世杯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28位的拉姆齐从3号洞开始连抓4只小鸟,随后却在7号洞和8号洞分别吞下柏忌和三柏忌,好在他随后从12号洞至14号洞之间都有小鸟球入账,交出69杆(-3),以278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冠军和25万欧元的奖金。瓦特尔以70杆收杆,以279杆(-9)的总成绩获得了第2名。坎瑟亚需要通过本周的胜利来锁定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可是他交出的70杆,只能以280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无缘奥古斯塔。

  现年31岁的拉姆齐在2010赛季初的美洲虎溪实现了个人的欧巡赛首冠,接着在三年前瑞士举行的欧洲大师赛上拿到了第2个欧巡赛冠军。然而进入到本赛季,拉姆齐在哈桑二世杯之前都没有任何奖金入账,其中他在4场比赛中被淘汰出局,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好不容易闯入了决赛却又不得不因为伤病而在周末退赛。

  赛后,拉姆齐承认哈桑二世杯的胜利对其非常重要:“我只是想要说声谢谢在我家里的兄弟和我的太太安吉拉。自从我很小以来,我的兄弟就一直支持着我,所以这场胜利是要献给他和安吉拉的。”

  浏览成绩>>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哈桑二世杯拉姆齐美国大师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