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赛李昊桐升至T2 周日冲冠能否破魔咒

2015年03月29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李昊桐开心完赛李昊桐开心完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威巡赛(web.com巡回赛)路易斯安那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倒数第二组出发的中国小将李昊桐又有出色发挥,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的他本轮交出67杆,以-13杆的成绩暂并列第二,周日决赛轮他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李昊桐开球李昊桐开球

  这是李昊桐连续第四周征战威巡赛,也是他首次来到美国本土参加威巡赛,前三周两次晋级成绩不错。在李昊桐之前完成比赛的里奇-柯克兰三世今天-6杆,排名跃居榜首。两轮后并列第三的李昊桐在前17洞打下五只小鸟,只是在第8洞的三杆洞吞下柏忌,也是个人本轮惟一一个三推。带着一杆劣势进入18洞的李昊桐开球失误,把球开进沙坑,第二杆救上球道后第三杆攻上果岭,保帕推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

  前两轮排名榜首的美国选手吉布森没能继续神勇表现,今天-1完赛的他与李昊桐一样以-13成绩暂并列第二。

李昊桐与球僮握手李昊桐与球僮握手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李昊桐将参加路易斯安那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李昊桐曾在威巡赛首秀巴拿马马克拉锦标赛中曾在三轮结束后暂列榜首,但周日决赛轮的发挥相当糟糕,最终名列11位。看李昊桐能否摆脱周日决赛轮崩盘魔咒?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威巡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