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斯滕森重返第二 李昊桐反弹到196位

2015年03月24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重返世界第二 斯滕森重返世界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尽管赛事结束之时出现一对三推,以及对裁判的计时深感不满,瑞典高尔夫球员亨利克-斯滕森离开湾丘的时候就不是空着双手。他拿到亚军之后,获得680,4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3万元),与此同时,其世界排名也超越巴巴-沃森,反弹到了第二位。

  巴巴-沃森上个星期因为朋友突然去世,退出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给了亨利克-斯滕森超越他的机会。亨利克-斯滕森在获得36个世界积分的情况下做到了。

  这是亨利克-斯滕森第二次达到世界第二位。去年五、六、七月,他一直在当时的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之后位于第二位。

  说到亚当-斯科特,他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获得并列第35名之后,世界排名就从第四位下降到第五位。他与简森-戴伊互换了位置。简森-戴伊在湾丘获得并列第17名。

  至于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其他选手,座次就没有发生改变。以下为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麦克罗伊,(2)亨利克-斯滕森,(3)巴巴-沃森,(4)简森-戴伊,(5)亚当-斯科特,(6)乔丹-斯皮思,(7)吉姆-福瑞克,(8)加西亚,(9)达斯汀-约翰逊,(10)贾斯汀-罗斯。

  在排名底端,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连续第二年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之后,拿到60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96位上升到40位,他因此第二次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机会。

  至于本周要突破前50位,从而拿到奥古斯塔入场券的选手,就需要注意詹森-杜夫纳,因为该选手目前刚好位于第50位上。不过詹森-杜夫纳本人倒是不在意自己是否会跌出前50位,因为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胜利,帮助他确保了一直到2018年的美国大师赛资格。

  马特-厄维瑞同时因为湾丘的胜利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和113.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4万元),他的联邦杯排名从158位上升到了22位,总积分605分,而他的奖金排名从155位上升到了20位,总计赚到1,299,641美元(约合人民币807万元)。

  上一周的欧巡赛因为恶劣天气取消,因此没有一个选手从马德拉岛公开赛获得世界积分。另外一方面,智利精英赛,中国选手李昊桐的表现就不错,他在前三轮打出六字头的情况下,最终获得并列第16名,拿得1.2075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重新回到200位以内,本周位于第196位,仍旧是中国排名第一位的球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滕森世界排名亨利克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交亲情账单 五成人18年花费超30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