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队抵达澳洲 第四届中澳挑战赛正式启幕

2015年03月22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中澳挑战赛中国队参赛队员2014中澳挑战赛中国队参赛队员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消息,参加第四届别克联赛--中澳国际挑战赛中国联队的12名队员以及组委会成员和嘉宾、媒体们,汇聚前日于广州,经历长达了15小时的飞行,全体成员终于抵达了昆士兰的首府——布里斯班。清新的空气,耀眼的阳光,遍地葱郁的植被,一扫大家旅途的疲倦。

  今天是练习日,队员们毫无时差感,早早的起床,不愿浪费在澳洲的一分一秒。享受了丰盛的早餐后,上午10点,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为中国队员召开了竞赛会议,由于此次比赛使用差点及定分式计分方式,对于复杂的计分方式之后如何取得比赛的胜利,大家积极展开讨论。中国队员的差点普遍在6左右,而澳洲队员除了8个零差点选手,剩余四人的差点分别是5、17、20、24,队员们很担心如果对手组合得当,将在分数上大大领先。但宋老师鼓劲道,往年澳方也有差点非常高的选手,但结果是频频落马,所以如何组合并不会构成很大威胁,大家只需发挥自己应有的实力。经过大家讨论,一致决定明天的首轮比赛将按照俱乐部的分组,两两搭配,之后再做新一轮的排兵布阵。

  澳大利亚PGA国家赛事经理Michael Chard也在练习轮前对中国队员进行了欢迎,并向大家简单讲解了赛事日程和注意事项,并透露在今天的欢迎晚宴上将有特殊嘉宾到场参与互动,为两国队员助威,惹得球员们很是期待。

  今天晚上,中国队员和澳洲队员将正式会面,第四届中澳国际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中澳两国第七次的较量,谁会获胜,敬请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澳挑战赛布里斯班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