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鞋展商Sunnyhaha新品发布 黄金战靴惹关注

2015年03月13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SUNNYHAHASUNNYHAHA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北京消息:2015年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盛大开幕,高尔夫球鞋展商Sunnyhaha于国家会议中心大门口继续高高挂上了巨幅广告,其红红火火的形象,依旧是最吸引人的展商之一。下午1:30分于会场的舞台区举办了本品牌2015年最新产品的发表会,由Sunnyhaha董事长赖朝阳主持,其发布会重点有三个。

  1.      9999纯金打造的黄金战靴,中国区限量99双,Sunnyhaha紧接着在售价上10万的苹果表发布以后,以纯金概念结合自己的纯手工极致工艺,搭配香港金六福珠宝公司,推出了9053 黄金战靴产品线。顾客依旧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搭配颜色,依照需求搭配大底。是高尔夫装备高端奢华的新选择。

  2.      与德国专业防水材料公司Sympatex合作,成为中国高尔夫球鞋当中第一个被授权使用sympatex的鞋类品牌。Sympatex的特点是。防水,透气,并且100%环保可回收。

  3.      与Attey&Lin 合作开发的悬浮式避震鞋,可以减轻67%在走路时对膝盖和身体造成的压力,并且已经在丹麦医学骨科医疗机构取得认可,与高尔夫球的结合让您在球场上走路更省力,储存更多的精力表现更精准的挥杆。

  展会现场吸引了许多球友及观众,Sunnyhaha人气三年不减,依旧火爆。

文章关键词: 奥运会高尔夫球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