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正式启动差点系统 会员会费300元/年

2015年03月13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雅典奥运会游泳冠军罗雪娟担任中高协差点系统的推广大使雅典奥运会游泳冠军罗雪娟担任中高协差点系统的推广大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中高协差点系统签约仪式暨启动仪式在北京高博会现场举行,这标志着中国高尔夫协会正式加入美国高尔夫协会差点系统,系统将帮助更多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取得进步。

  关于中高协差点系统的进程,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赖贺斌介绍说,目前已经有超过50家球场进行了差点评定,20名获得中高协差点系统评定师,2015年球场差点评定球场免费评定,打造服务于差点系统会员专属比赛,会员会费300元/年。得到差点,管理自己的打球生活。

  中国著名职业球手梁文冲和雅典奥运会游泳冠军罗雪娟担任中高协差点系统的推广大使,从小球中心主任张晓宁手中接过聘书的两人也成为中高协首批差点会员。罗雪娟说她四年前开始打高尔夫,运动员的底子给她打球带来不少优势,在高尔夫球场上小有进步的她越来越爱高尔夫,对她来说从事可以打很久的高尔夫运动后不会再经历退役的痛苦。

文章关键词: 中高协差点系统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