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差点系统上线新闻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5年03月11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于3月13日上午十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启动暨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届时,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美国高尔夫球协会代表以及地方高尔夫球协会、全国30多家高尔夫球场近百名代表和其他中国高尔夫球的行业精英将在现场共同见证中国高尔夫球的历史性时刻。更有担任中高协差点系统推广大使的重量级神秘嘉宾亮相现场。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合作的重要内容,在USGA差点系统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国唯一官方的高尔夫差点服务体系,积极倡导“讲诚信、守规则”,营造纯净的高尔夫打球环境。中高协差点系统在“新闻发布会”后正式上线运营,并随着全国差点会员球场评定工作的不断开展,服务于全国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上线新闻发布会”作为“2015年中国国际高尔夫用品博览会”开幕首日的亮点活动,将盛大开启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新时期,进一步促进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加速发展。全国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可以通过申请成为中高协差点系统会员,记录个人打球成绩,不断提高球技,真正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2015年3月13日-15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委员会还在“高博会”展会现场专设展台(展台-A1327),为到场嘉宾提供信息咨询、现场会员申请等服务。欢迎您持续关注、积极申请加入中高协差点系统。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中高协差点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滴滴将做大众专车 抢食出租车市场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