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女子世锦赛卫冕冠军射鹰领先 中国三人前十

2015年03月12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朴仁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海口消息:尽管天公不作美,一早就狂风大雨肆虐球场,但2015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轰轰烈烈地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展开了,前世界第一、卫冕冠军朴仁妃抢得先机,抓鸟射鹰带回69杆,低标准杆4杆,与威尔士球员贝基-摩根一道并列领先。中国球员表现上佳,3人跻身前十行列。

  去年,在LPGA赛场征战一年的中国球员林希妤,是此次参加世界女子锦标赛中,世界牌迷给你最高的中国球员。上午从黑石球场的一号洞出发,刚开始的状态着实有些令人想抓狂,连连开球失误。4个洞有3个洞开球出问题,甚至还有一个OB,丢了一颗球。好不容易,在第4洞开了个不错的球,却在第二杆又出状况。4个洞打了+3。

  在如此挣扎的不利环境中,林希妤与自己的球童兼好友----职业球员吴莎,一同努力调整。从5号洞开始,状态开始扭转,剩下的13洞中,抓到5只小鸟,没有再吞柏忌,带回71杆。林希妤在完成17洞时,以-1杆与其他4位球员并列领先,而在18洞再抓1鸟后,从并列局面中脱颖而出,当时1杆优势会馆领先完成比赛。

  “一开始,我打得真的很差,第一洞救了一个很难的帕,第二洞两次都开左了,只找到了暂定球,吞下了双柏忌。”林希妤表示,虽然遭遇一些考验,但自己自始至终并未有过放弃的想法,她告诉自己要坚持,“我没有放弃,一直相信自己,这个方面就能看到今年的一个小小进步,整体心态好多了。”

  包括朴仁妃在内的下午出发的球员,陆续完成比赛之后。朴仁妃抓到4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交出69杆,占据世界女子锦标赛首轮的榜首。而后爱尔兰球员贝基-摩根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同样交出-4杆后,与朴仁妃一道并列领先。

  去年的亚军苏珊-佩特森本轮状态一般,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3杆,落后朴仁妃4杆,排在并列第14位。去年的季军柳萧然,前半程的发挥有些压抑,没有一只小鸟,甚至在10号洞还吞下1个柏忌,不过从11号洞开始似乎状态爆发,抓到3只小鸟没有柏忌,冲到了-1杆,并列第7位。柳萧然表示之前在其他国家的比赛果岭速度稍快,而这里慢一些,自己还需要调整。“还有三天,希望我能打出好的成绩。”在练习果岭边接受采访之后,他就与球童一同调整推杆去了。

  本场比赛共有17位中国球员参赛,3位球员跻身前十。在所有球员完成比赛后,林希妤以总成绩-2杆,2杆落后并列领先者朴仁妃和摩根,与安信爱、帕瑞萨和娜塔娅-斯里萨瓦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获得欧巡赛资格的张玉阳抓到4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72杆,与柳萧然、中国球员叶雷一道排在并列第7位。

  在团体比赛中,柳萧然和朴仁妃搭档的韩国队,以总成绩-5杆获得单独领先。林希妤和鲁婉遥搭档的中国队、迪泰雅和娜塔娅-斯里萨瓦搭档的泰国队以总成绩-2杆排在并列第二位。张婕娜琳和叶子琪搭档的另一组中国队以总成绩+7杆,排在第14位。

  业余个人赛的排名中,叶雷获得领先,隋响排在第二位,田琦排在第3位。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小小)

文章关键词: 朴仁妃林希妤摩根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