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选美终于又来了! 尽展高尔夫女性自信魅力

2015年03月04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尔夫选美高尔夫选美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届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以“阳光、健康、美丽”为主题,在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总结提升、增加投入,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大赛一经启动,立即吸引了国内外女性朋友、高尔夫人士以及媒体朋友的广泛关注。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代女性对于选美比赛的认识与态度更加充分与积极。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乐于、勇于参加选美比赛。选美俨然成为人们追逐美与时尚、提升个人魅力、完善自我的最佳方式。

  选美,是一种自信。

  在公众视野中展示自我魅力,并非所有人都能做到,关键因素在于是否拥有足够的自信,可以说每一位参加选美比赛的女士,对自身内在、外在的素质都拥有较强的自信,而这恰恰是一切魅力的源泉。

  现代女性社会地位的不断提升,令她们在物质基础、教育背景等方面的实力逐步增强,随之而来的是女性自信心的普遍、大幅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热衷于参加选美比赛也正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

  自信的女士参与选美,同时也在选美比赛中收获更大的自信。因为选美将每位选手的美丽之处加以放大、赋予光环。令她们在美中感受美,在自信中收获自信,自然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选美,是一种提升。

  选美比赛优胜劣汰的特点,要求选手在比赛中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因此,选美比赛中每一次面对挑战、准备挑战、迎接挑战的过程,都是选手完善个人形象、提高个人魅力的过程。无形之中,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进行了强化。

  与来自各地的优秀女士同台竞争、面对广大网友的“点评”、接受专家评委的指导,都将成为选手成长的一剂催化剂,不仅开拓了选手的视野,提升了选手的品味,更帮助选手发现自身的优势与缺点,准确定位,从而快速地成长与发展。

  选美,是一次转机。

  选美除了是一场竞赛之外,更是一个相当广阔的平台,这里既有专家评委、高尔夫精英、又有资深媒体、时尚达人。天南海北、各行各业的朋友齐聚一堂,为每一个选手带来巨大的潜在机会。

  高密度的媒体曝光,更将选手的形象置于更加宽广的平台之上,为她们的未来创造无限可能。或许一个真诚的微笑就能收获一次宝贵的机遇,或许一次投缘的交谈就能打开人生的格局。

  第二届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集上述优势为一体,为参赛选手带来美与自信,带来成长与发展,带来机遇与平台。每一位对美怀有理想、对人生怀有追求的女士都不应该错过这样的机会。来吧,参加第二届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为人生增添更加精彩的篇章!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选美比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