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自述生涯最佳1杆:湾丘6号铁绕树过水上果岭

2015年03月04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巴巴-沃森因为奥古斯塔10号洞那个S杆击出的大右曲而闻名,因为那帮助他在延长赛中首次赢得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去年,他在13号洞开了一个超级马力球,切过狗腿洞,又一次赢得绿茄克。除此之外,他去年还在汇丰冠军赛上直接击入一个沙坑球,从而将比赛逼入延长赛。那么他最好的一杆是什么呢?以上都不算。

  巴巴-沃森谈到这一点的时候,回溯到了六年前的湾丘。他讲述了一杆没有人记得的球,不过听上去模模糊糊,大家就有些熟悉。

  他表示16号洞,他努力过沙坑,结果小球右歪进了树林子,那个地方长草丛生,还有很多落叶。

  “在我的前边有一棵树,”他说,“小球必须飞220码,其中210码的地方有小溪,而我说:‘我要打一个低弹道的6号铁。’”

  巴巴-沃森觉得弹道放低,他的小球可以飞那么远。他的球童对此表示怀疑,可是最终他让到了一边。

  “那也许是最好的一杆,”巴巴-沃森说,“最多距离地面10英尺。我在浓密的长草中用6号铁击了一个低弹道的球,将球拍了出去,它一直在树底下飞行,而最终它落在了大约15英尺处。”

  为什么听上去这么熟悉?

  原来2002年,另外一个左撇子选手,米克尔森也在那个区域尝试过那样一个球。当时,米克尔森落后泰格-伍兹一杆,而他觉得自己的最好选择是在枝叶之下打一个4号铁过水。可是他没有取得成功,结果他连续吞下了3个柏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巴巴-沃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绝杀!北京加时胜广东进总决赛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