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哈伯德没有正式报到 本田精英赛资格被取消

2015年02月27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哈伯德(Mark Hurbbard)马克-哈伯德(Mark Hurbbard)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本田高尔夫精英赛上出现了少有的一幕。新人马克-哈伯德(Mark Hubbard)因为没有正式报到,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马克-哈伯德开始今天的时候是赛事的第一替补,他最终替代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进入了阵容中。南非人在出发时间7点15分之前宣布退赛。马克-哈伯德在PGA全国度假村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可是之后他却获悉自己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如果一个球员在职业/业余配对赛或者练习轮之前没有报到,他将面对“纪律处分”,很显然,一旦正式比赛开始,根据美巡赛对球员的规定,处罚变得严厉了很多。

  “一个球员在第一轮正式比赛之前没有报到,他将没有资格参加赛事,”规则这样写道,“除非有减轻处罚的充分证据提交给现场的赛事总监。”

  美巡赛规则及竞赛部副总裁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通过电话告知马克-哈伯德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我告诉他,我为这一处罚感到难过,可是十分不幸,我无能为力。” 斯拉格尔-怀特说,“我不愿意那么做,可是我必须做。可是我们都需要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自己在做什么。这是一件不幸的事情。”

  这样的处罚不是没有先例的。2010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第二轮之前,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被取消参赛资格,因为他也没有正式报到。而这个结果直接导致他的赛季结束。

  “这是出于对他们自身利益的考虑,因为那个时候,保险开始起算,” 斯拉格尔-怀特说,“你来到这里的时候,击到某个人--那样就会出现乱七八糟的事情。”

  马克-哈伯德本赛季九次参赛七次晋级,最好表现为休曼纳挑战赛并列第20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马克处罚哈伯德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恒大批准里皮辞职 CBA辽宁20分逆转青岛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