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首轮李日姬领先 冯珊珊T23冯思敏T71

2015年02月20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者李日姬领先者李日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韩国选手李日姬把握住早上平静的天气,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微博]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首轮领先。两位参赛的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微博]与冯思敏[微博]在中国的农历新年表现一般。

  李日姬在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当泰国19岁神童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于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的情况下,取得一杆领先。阿瑞雅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高宝璟以世界第一身份第二次参赛,她打出70杆,与加拿大选手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以及韩国选手郭旻秀(Min Seo Kwak)并列位于第三位。17岁高宝璟的这一轮包括14号洞,五杆洞从25英尺之外推入老鹰。

  英格兰查莉-赫尔(Charley Hull)、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美国布鲁克-潘凯克(Brooke Pancake)以及法国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打出71杆之后,并列位于第六位,落后3杆。

  华人选手之中,李旻表现最好,她打出72杆,位于并列第12位。中国明星冯珊珊在这场赛事启动新的一个赛季,她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4杆,位于并列第33位。而职业新人冯思敏也抓到2只小鸟,与此同时,也吞下5个柏忌,打出76杆,位于并列第71位,处于晋级的边缘。

  美国选手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2012年赢得这一赛事,她打出72杆,而五届冠军及卫冕冠军凯莉-韦伯打出73杆。

  李日姬表示她很迟了才决定要来墨尔本,因为她的教练--世界名人堂成员桑德拉-海尼(Sandra Haynie)--说服她,她是有实力在2012年被淘汰的这座球场上竞争冠军的。

  “很开心看到今年我的球技进步了,因为2012年我来过这里,我那时对这座球场的看法完全不同。”李日姬说,“我首先见到了一些正确的东西,我看到了我掌控球场掌控得更好了,接着我的一号木也更好了,挥杆也好了起来,另外则是推杆,每样都比那个时候好。”

  李日姬表示她的目标是要在姓李的选手中称第一。李日姬的世界排名为59位,她要实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因为在她之前已经有6位选手姓李了,而她们全都是韩国人。

  “我想这个星期有五个姓李的参赛,对吗?”李日姬笑着说,“不止来自韩国,这里有许多人姓李。我只想成为最著名的那个李姓球手,那就是我的目标。”

  李日姬曾经在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上赢过一次,今天她在后九洞推入了两个20英尺小鸟推,这让她轻松地成为最优秀的李姓球员。很显然,明天她如果还是想靠推杆,她会非常吃力。早早出发,她躲过了中午的大风,以及28度的气温,那导致本已经很难的果岭更坚硬了,为下午出发的选手制造了难度。而星期五李日姬便要从下午出发。

  泰国新人阿瑞雅星期四抓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今年她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开了一个好头,在佛罗里达的揭幕战上获得并列第11名,而两个星期之前的巴哈马,她在延长赛中失手。“我必须要保持下去,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保持下去,”她说,“我现在的自信心更充足了。”

  高宝璟表示在这样一座艰难的球场上开局好十分重要。“我努力保持着耐心,”高宝璟说,“我没有推入太多推杆,可是我也没有犯下多少错误,因此那非常重要。”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总奖金120万美元,由女子澳巡赛、女子欧巡赛以及美国LPGA巡回赛三方认证,明天将是晋级之战。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日姬冯珊珊澳洲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全国人民除夕夜都拼了:只为抢红包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