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成斯迪克尔福地 欲借卫冕战找回好状态

2015年02月18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迪库尔将战印度赛斯迪库尔将战印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孟加拉国高尔夫[微博]名将斯迪库尔周四将在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英雄印度公开赛上展开卫冕大战,希望能够在自己的福地中摆脱近期糟糕的战绩而强势反弹。

  备受欢迎的斯迪库尔不同寻常地在过去两周的亚巡赛[微博]上连遭淘汰。尽管如此,当他本周来到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的时候,他还是希望能够重新找回自己最好的状态。毕竟在这里,他获得了1个冠军,还有8次获得前十名,其中还有2个亚军。

  斯迪库尔将会迎战实力强大的印度本土军团,包括两周前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的阿尼班-拉西里、在2014赛季中两次摘得亚巡赛桂冠的卡汉、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乔拉席亚、阿特瓦尔、兰德哈瓦等名将。此外,自2008年之后首次拜访印度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亨德、泰国名将普罗姆-米沙瓦、华裔菲律宾籍球手郭瑞霖、获得过2013年亚巡赛最佳新人奖的加拿大球手理查德-李也会在这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中争夺胜利。

  “在这里,我感觉很平静,很开心,我感觉不到任何压力,即使我本周要卫冕自己的冠军。不论你打得好还是糟糕,这都是高尔夫的一部分。我从我的失误中学到了很多东西,那会帮助我去改善。”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斯迪库尔说,“我感觉很棒,因为我在这座球场上拥有美好的回忆。在2013年的印度公开赛上,我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高尔夫水准之一,这是我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我期待着这一周。”

  现年30岁的斯迪库尔希望能够发挥出铁杆的威力,在他看来,铁杆将是本周取胜的关键。此外,他的教练肖恩-吉莱斯皮(Shane Gillespie)和妻子也都会陪伴自己参赛,斯迪库尔决心能够蝉联胜利。“我的教练在我的身边,他会鼓励我。从我的技术数据来看,我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不高,而这个方面过去是我最强大的部分。我的短杆水平还在,但是我没有打出足够的标准杆上果岭来取得低杆数。”斯迪库尔解释道。

  24岁的印度年轻好手卡汉则希望能够表现得更加稳健,为夺冠打下良好的基础。“我只需要美好的一周,在那之后,我就会变得更加有信心。我去年犯了很多错误,我赢了2场比赛,但是我的发挥不稳定。我经常会有一轮打得糟糕,所以我想要在今年避免那样的局面。我想要减少自己的失误,在球场上做好自己。现在我的球技到了下一个层次,那就是我承受不起犯错的代价。要是你看一下过去两场比赛,冠军们都以一杆优势获胜的,那就是我需要学的东西。”

  (米罗)

文章关键词: 理查德亚巡赛斯迪库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