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就圆石滩骂人道歉 解开误解指出非戴伊所为

2015年02月18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金贝尔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美国高尔夫球手查理-贝尔金(Charlie Beljan)星期二就上一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使用“不合适的语言”道歉。

  查理-贝尔金最后一轮与简森-戴伊同组出发,这一对选手离开圆石滩12号洞发球台的时候,查理-贝尔金的脏话被麦克风收到,然后通过现场电视直播播发了出去。

  “在发球台上被电视电缆绊了一下,我使用了不适合的语言,” 查理-贝尔金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想对那些被我说的话冒犯的人真诚地表示道歉。”

  查理-贝尔金最后一轮打出66杆之后,获得第三名,而简森-戴伊获得并列第四名。虽然一开始,大家觉得脏话的源头是澳大利亚人,查理-贝尔金就重申不应该批评简森-戴伊。

  “那个时候,我的同组球员简森-戴伊在开球,一些人也许会错误地揣测,这些话来自简森,” 查理-贝尔金说,“并不是的。我说的那些话,我负全责。我尊敬简森-戴伊的球品,以及人品,我希望澄清简森与此事完全没有关系。”

  查理-贝尔金本周将参加北美信托公开赛。2013年,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贝尔金戴伊骂人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