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生病无阻好表现 交生涯最低杆62杆快速攀升

2015年02月14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戴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简森-戴伊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星期五开球。原来,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生病了,可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二轮,他就打出生涯最低杆62杆,从而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

  简森-戴伊的儿子达什(Dash)本周早些时候病得很厉害,星期三晚上甚至要送入急诊室接受治疗。很显然,这对年轻夫妇来说,可不太好受,问题在于病魔并没有在那里止步。

  “他患上了肠胃病,上吐下屙,”简森-戴伊说,“结果,他传染了我太太,而太太又传染了我。因此今天我原本打算不打了,特别是在比赛开始之前的三十分钟,我感觉相当不好。”

  一旦简森-戴伊开始比赛了,他感觉好了一点。为什么不呢?澳大利亚年轻人打出62杆,这让他只落后3杆了。在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他抓到8只小鸟,1头老鹰,仅仅丢了一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9杆。

  12号洞,简森-戴伊的第三洞,成为了催化剂。在这个五杆洞,他挖起杆将球击入洞中,不想小球却退了出来,不过他仍旧抓到了小鸟。三个洞之后,因果报应回来了。在接下来的这个五杆洞,他挖起杆将球直接击入了洞中。

  “今天就是发生了那样的事情,”简森-戴伊说,“我今天的推杆十分火爆。我在发球台上击了许多好球,上了许多果岭,然后又推入了许多好推。”

  简森-戴伊表示他又感受到了上个星期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夺冠时的动力了。那个胜利将他的世界排名送到了第四位。现在他唯一想做的是,将精力提升上来,这样周末的时候,他可以向领先者发起进攻。

  “现在我仍旧不想吃任何东西,因为我吃任何东西都有可能呕出来,”27岁选手说,“我病成这样,一度考虑退赛,却能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真的相当特别,因为我将自己又放入了争冠行列,而且我还有两天时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圆石滩戴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CBA韦弗摔椅停6场 李春江指责裁判停2场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货币供应告急:增速创28年新低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