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湖•WGC中国百日赛隆重举行

2015年02月15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外名人邀请赛中外名人邀请赛

  新浪体育讯2014年12月12至14日,以“百花争艳戰放美林湖”为主题的美林湖·WGC中国百日赛暨美林基业15周年庆典嘉年华在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隆重开启。此次活动由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和WGC大中华区组委会联合主办,美林基业副总裁宋红成先生、美林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马小娟女士、WGC大中华区主席邢家铭先生、WGC大中华区秘书长周从荣先生、WGC中国联盟百队队长等出席了活动。

  为期三天二晚的启动仪式上,包括了美林湖·WGC中国联盟球队队长邀请赛、百花争艳·戰放美林湖欢迎晚宴、美林湖·WGC中外名人高尔夫邀请赛等多项高尔夫赛事。在12月13日的欢迎晚宴现场,还举行了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与WGC大中华区战略签约仪式、WGC全球换标仪式、WGC中国联盟理事球队入盟仪式、美林湖-广东狮子会创梦服务队公益伙伴签约仪式等重要活动。

大合影大合影

  百队队长齐聚 对决美林湖

  美林湖·WGC中国联盟队长邀请赛作为此次嘉年华的首个活动,得到了WGC及美林湖高层的大力重视,以及联盟队长的大力支持。

  12月13日,美林湖WGC中国联盟球队队长邀请赛作为此次嘉年华的开场赛,成为了活动的一大亮点。为给本次比赛赋予更多的惊喜,组委会设置了两个一杆进洞大奖,分别是位于17号洞的价值百万的美林湖洋房与6号洞价值3万元的蓝带1844啤酒系列产品,并设置了总杆冠军、总杆亚军、总杆季军奖,静杆冠军、静杆亚军、静杆季军奖,最远距离奖与最近旗杆奖,给球员打了一针兴奋剂。

  经过4个多小时的比赛,决出了最终的获奖名单,蓝梓豪、戴祥佑、许成宽分别获得了总杆冠军、总杆亚军、总杆季军,张伟平、王亮、冯贯忠则分别获得了静杆冠军、静杆亚军、静杆季军奖,最远距离奖由岺华获得,最近旗杆奖被王东安斩获。

百队队长会议百队队长会议

  队长联席会议,共议联盟发展

  12月13日下午,参加美林湖·WGC中国联盟队长邀请赛的近100位队长在美林湖温泉大酒店举行了WGC中国联盟队长联席会议,共商联盟发展。WGC中国联盟秘书长周从荣先生向各位队长汇报了WGC中国的发展情况,介绍了WGC中国2015年的赛事计划。

  据周从荣秘书长介绍,2015年,WGC中国联盟将举行四大赛事体系,包括了主要针对针对业余高尔夫个人选手的WGC大中华区赛,WGC中国·嘉年华赛,WGC中国·主题赛以及涵盖全国6大赛区、192支球队10000名以上球员、间接影响全国2000支球队100000名球手、辐射影响整个高尔夫球界600万业余高尔夫球手的WGC中国·联盟杯赛。

授予队长定制球包授予队长定制球包

  WGC全球换标首选中国,中国首选美林湖

  在第20届WGC全球总决赛之后,为了能够成为PGA旗下赛事,WGC全球组委会做出了重大变动——全球进行换标。世界组委会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故此将全球换标第一个国家选在了中国,WGC中国组委会选择了中国美林湖来举行这一仪式。

  WGC赛事组委会将这神圣的时刻放在了美林湖·WGC中国百日赛暨美林基业15周年庆典嘉年华欢迎晚宴上,让此次全国近百位中国联盟队长及参加活动的嘉宾共同见证。

  WGC大中华区主席邢家铭在换标仪式上表示,为了表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WGC全球总部决定:WGC换标首选中国,中国换标首选美林湖。

  邢主席说:“WGC的每一步发展足迹,都离不开WGC中国联盟成员球队、全国广大球友、各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为了纪念美林基业成立十五周年和庆祝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盛大开业,此次,WGC中国特意选择在美林湖举行换标仪式。”

  而且,从今天起至明年3月底,WGC大中华区组委会将携手美林基业、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连续奉献100天的各类型比赛和嘉年华活动。

  据邢主席透露,2015年,WGC中国并将开展覆盖两岸四地的WGC大中华区选拔赛、WGC冠军杯赛、WGC超级联赛、WGC主题赛四大赛事,共计数百场比赛。

新球场新体验新挑战新球场新体验新挑战

  新球场新体验新挑战 一个四季有花的球场

  12月13日晚,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在欢迎晚宴上举行了新球场、新价格体系发布等。

  据美林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马小娟女士介绍,美林湖球场由马来西亚大师 CJ Tan 设计,球场全长 7337 码,球道容易造成错觉感,而果岭落差较大;对职业球员具有较高挑战性,对于业余球员却充满趣味性。

  同时,美林湖球场结合广州花城特色,以“花”为主题,突显花城 - 花都 - 美林湖的地方“花”文化,球场上半场和下半场均按四季划分,种植不同季节的开花乔木,营造完整的四季花开之景,走遍 18 洞,即可领略两番春夏秋冬的交替轮回。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美里湖高尔夫练习场,练习场共有 60 个打位,8 间VIP 包房,拥有 350 码打球距离,并有单独的练习场会所,配置标准的 6 个洞球场,是国内顶级的练习中心。2009 年获得建筑界奥斯卡“金块奖”提名。

  中外名人高尔夫邀请赛 美丽绽放

  2014年12月14日,“百花争艳·战放美林湖”美林湖·WGC中外名人邀请赛上午九点正式开打,来自国内外嘉宾名人们共聚一堂,相互交流球技,促进更多友谊与商机。

  14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微风拂面,置身到处是花的美林湖,倍感舒服与开心。球员们也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热烈的氛围,赛况精彩不断,总杆季军由高伟获得,总杆亚军由陈志伟获得,总杆冠军由Jack wu获得,最远距离奖由球员易建军获得,最近旗杆奖由球员余卫新获得。

  颁奖午宴,奖品不断,无论抽奖还是颁奖,都让在场的各位嘉宾们惊喜不断,此次赛事组委会在三号洞设置了爱心洞,为狮爱童行公益项目募集善款6700元人民币,用于帮助边远山区贫困儿童修建校舍、体育设施、贫困辅助等。

爱心洞合影爱心洞合影

  狮爱童行:爱满美林湖

  狮爱童行公益项目是由广东狮子会创梦服务队发起的为边远山区儿童捐建校舍、宿舍、体育设施及器材等活动的公益项目。

  美林湖通过“百花争艳·战放美林湖”活动,在美林湖·WGC中国联盟队长赛中的3号洞设置了爱心洞,参赛的狮兄狮姐们也大力支持,为此次活动站位爱心洞募捐爱心善款。除此之外,还在活动嘉年华现场设置了爱心茶义卖环节,为该公益项目筹集公益善款。此次共募集到6900 元人民币。

 

文章关键词: 美林湖联盟中国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