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太平洋联盟会员-嘉宾城市对抗赛圆满收杆

2015年02月03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太平洋联盟会员-嘉宾城市对抗赛2015太平洋联盟会员-嘉宾城市对抗赛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初,太平洋联盟会员-嘉宾城市对抗赛在海南保亭和三亚举行。此次赛事是太平洋联盟2015年开年大戏,赛事在海南保亭的太平洋联盟球场海垦七仙岭国际高尔夫球会和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开杆。行程最后两天会员和嘉宾还有幸体验了甘什岭高尔夫球会和龙泉谷高尔夫球会。

  晨起的薄雾冰霜在午后消靡殆尽,惬意的暖阳映衬着蜿蜒球道,绵延青山仿若水墨丹青。太平洋联盟会员-嘉宾城市对抗赛第一场在海垦七仙岭国际高尔夫球会鸣锣开战,来自太平洋联盟多个城市的高尔夫好手云聚一堂。经过简短的开球仪式,众球手合影下场。

  身着各色球服的会员嘉宾们随着小白球的跃动,时而双眉紧蹙专注推杆,时而喜笑颜开为队友喝彩,在纯天然氧吧畅快的享受着绿茵上的挑战。

  2015太平洋联盟会员-嘉宾城市对抗赛第一场采用四人四球赛的赛制,经过四个小时的鏖战,张鸿康、张晓平组以平标准杆72杆的优异成绩暂列第一,张亚明、周治河组以两杆之差位列第二,郝文奎、吕革伟组暂居第三。大家相约来日再战。

  第二场太平洋联盟会员和嘉宾转战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当日赛制采用四人两球比杆赛进行。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位于海南岛中部五指山南麓,坐落于著名的七仙岭温泉度假区,球会别具匠心地利用了原始地形地貌,令球道迂回穿梭于茂密的橡胶林及天然湖泊山溪之间,山势峻美、浮云缭绕,让太平洋联盟的会员及嘉宾充分享受自然。

  16日,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宴会厅,举办2015太平洋联盟会员-嘉宾城市对抗赛颁奖仪式,太平洋联盟执行副总裁张强为会员及嘉宾致祝酒词,并为此次赛事会员颁奖。个人冠军由张晓平、张鸿康组以2场比赛151杆的总杆和获得,亚军由张亚明、周治河组以2场比赛156杆的总杆和获得,朱林、王晓坤组以2场比赛158杆的总杆和屈居第三。城市冠军由西安队以总成绩660杆捧杯。

文章关键词: 太平洋联盟高尔夫球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