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角逐泰国精英赛 比约恩和西蒙尼斯勇争冠

2015年02月10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15赛季亚巡赛的第二场赛事--崭新的首届True泰国精英赛本周四在泰国华欣的黑山高尔夫俱乐部(Black Mountain Golf Club)开打,51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等欧洲高手又将与亚巡赛会员们展开精彩的较量,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也将连续第二周角逐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

  首届True泰国精英赛的总奖金为200万美元,吸引了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比约恩、“雪茄王”西蒙尼斯、刚刚在亚巡赛揭幕战-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名的西班牙球手亚历杭德罗-加尼萨雷斯等欧巡赛名将参赛。

  另一方面,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实现个人第6个亚巡赛冠军的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大卫-利普斯基、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来自泰国华欣的本土好手普罗姆-米沙瓦等亚巡赛高手也会努力争夺冠军奖杯。在过去三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中,冠军都被亚巡赛球手所获得,他们分别是欧洲大师赛冠军利普斯基、香港公开赛冠军斯科特-亨德、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拉西里。因此,亚巡赛会员们也期待着连续第四次摘得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比赛的胜利。

  尽管如此,黑山高尔夫俱乐部对于很多来自北欧的球手们却是一块福地,不少瑞典球手在这里赢过亚巡赛胜利。43岁的比约恩说:“很多欧巡赛的球手们与黑山的关系非常好,我听到的报道是说,黑山将是一个非常强的举办地,所以我期待着去那里参加比赛。每个球手都想要赢得他们参加的每一场比赛,我也不例外。要是将我的名字刻在泰国精英赛的奖杯上,那将会很棒。在世界各地赢得比赛会让你成为一位真正的全球化球手,我想要在泰国增添胜利。亚洲显然是欧巡赛的一块重要领域,因此我们能够重新回到泰国,自2007年之后在这里首度迎来欧巡赛,这是大好的事情。”

  西蒙尼斯上一次拜访泰国,就拿下了2004年的尊尼获加精英赛。如今,他很珍惜超过10年来首次来到泰国参赛的机会。这位最近在美国赢得冠军巡回赛的老将说:“我爱在亚洲打比赛。泰国是一个漂亮的国家,我非常期待着第一次前往华欣。泰国人民极为友好、友善、非常尊重他人,他们始终都在微笑。泰国的美食也令人难以置信,我喜欢在当地不同的餐馆里尝试他们传统的菜式。”

  (米罗)

文章关键词: 亚巡赛泰国锦标赛梁文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