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工作组周一开会 美国队长直到春天才会公布

2015年02月04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德杯工作组周一开会 美国队长直到春天才会公布莱德杯工作组周一开会 美国队长直到春天才会公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莱德杯工作组星期一在圣地亚哥召开了会议,可是了解会议内容的消息人士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说,关于2016年美国队队长,应该直到春季才会公布。

  “我们召开了会议,会议进展顺利,在我们第一场会议的基础上又有进展。”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执行总裁皮特-贝瓦夸(Pete Bevacqua)说,“这个程序还没有完,可是我感觉我能代表工作组的每个人说,我们很高兴协商的方向。”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对工作组的事情,口风越来越紧。根据报道,他们第一次召开会议是在12月份。而美职高告诫11名成员--包括泰格-伍兹、米克尔森、汤姆-雷曼、史蒂夫-史翠克、拉夫三世、吉姆-福瑞克、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以及瑞奇-福勒--面对媒体的时候,要慎言。

  熟悉会议的消息人士表示工作组已经召开了“几个有成果的会议”,可是春天之前,别期待会有什么正式的事项对外公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莱德杯美国队长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