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或以两亿英镑价格出售莱德杯场地鹰谷

2015年02月01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鹰谷宾馆鹰谷宾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鹰谷宾馆吸引了好些感兴趣的买家。他们愿意支付高达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8.8亿元)收购高尔夫莱德杯的场地。

  尊尼获加、健力士等品牌的母公司帝亚吉欧拥有这座五星级宾馆,它表示已经有好些公司接触它。而它正在咨询房地产顾问公司JLL,先了解一下市场的感兴趣程度,然后再来决定是否出售。

  帝亚吉欧至少两次研究要不要出售鹰谷宾馆,可是由于出价低于其价值,所以一直没有出手。最近一次是1998年。

  KSL资本合伙公司是美国的一家私募公司,它拥有伯明翰附近的钟楼球场,相信对鹰谷表达过兴趣。

  鹰谷的发言人说:“鹰谷是英国最好的奢华宾馆之一,也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高尔夫度假村之一。我们确信许多人都希望拥有鹰谷。多年以来,我们已经收到了无数意向,特别是自莱德杯举行以来。

  “正如你们预期的,我们有责任谨慎地考虑这些意向。”

  鹰谷宾馆1924年开业,被形容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它由前加里东尼亚铁路公司修建,现在,球场几分钟远的地方还有一个火车站。而这成为去年莱德杯的宝贵资产。

  鹰谷宾馆包括三座球场,其中锦标赛球场为了高尔夫的顶级赛事进行了重修。去年,宾馆也公布了一项500万英镑的投资机会,以改善娱乐设施。

  帝亚吉欧已经决定取消每年8月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它准备赞助英超(足球),因为巴克莱银行选择了退出。不过韩国电子公司三星也在竞争赞助商位置。

  然而这里也存在另外一种可能性,五月份的英国大选之后,酒类品牌赞助体育运动会受到控制。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帝亚吉欧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