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被弟弟炒鱿鱼 赛程紧张不适合当校队助教

2015年01月29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被弟弟炒鱿鱼米克尔森被弟弟炒鱿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 米克尔森失业了,当然并不是指他的巡回赛生涯。作为高尔夫球手他依旧高举高尔夫球手财富榜第二位;但如果作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高尔夫助教,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米克尔森亲口承认:“oh,我最近被炒鱿鱼了。”

  蒂姆-米克尔森(Tim Mickelson)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高尔夫球队的总教练,11月,他认命哥哥菲尔-米克尔森担任太阳魔球队最新助教。

  在蒂姆-米克尔森邀请菲尔作为助教之初,兄弟两曾做过一个让球队扩充新成员的计划;但作为巡回赛球员的菲尔-米克尔森没有时间和弟弟来商谈,落实这一计划。直到球队里的一个球员指出了这一点,蒂姆才意识到他的哥哥似乎并不是助教的最佳人选。

  今年1月菲尔-米克尔森被迫“卸职”让出小队助教的职务,这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助教的任命仅仅持续2个月。就连菲尔-米克尔森自己也说:“我确实不是一个称职的助教,各地去参加巡回赛根本没有时间来处理球队那些成堆的事物。所以,我被炒鱿鱼了。”

  不过本周三,在凤凰城公开赛前夕,弟弟提姆仍旧表示哥哥菲尔-米克尔森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米克尔森的母校)球队前景密切相关。

  (Sollen)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老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