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版权每年1000万镑独家卖给天空电视台

2015年02月04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公开赛独家授权天空体育英国公开赛独家授权天空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R&A已经与天空电视台签下英国高尔夫[微博]公开赛五年独家转播合同,从2017年起开始执行。这个协议打破了该公司与BBC长达59年的合作。

  未来,天空电视台将独家直播四轮的比赛,而BBC只能播出每天两个小时的精彩回放。

  据信,这份协议每年价值1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446万元),比BBC以前支付的版权费高出300万英镑。天空体育电视台是一个收费电视台,目前拥有四场大满贯赛和所有欧巡赛和美巡赛[微博]的转播权。

  BBC现在只剩下美国大师赛最后两轮以及英国女子公开赛的直播权(英国地区)。不过BBC的英国公开赛电台直播将在第五电台继续。

  英国公开赛是R&A的主要收入来源,而R&A借用这笔收入支持全球的高尔夫运动。批评者认为这份协议违背了R&A推广高尔夫运动的使命。

  “我们相信这对英国公开赛和对高尔夫而言是最好的结果,” 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说,“人们对直播体育的消费模式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这个新的合同确保球迷拥有多种途径享受锦标赛,包括电视、电台以及数码电视。

  “天空电视台拥有跨平台的良好记录,最近几年已经成为高尔夫直播之家。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合作,发展和提升英国公开赛的直播。

  “我们与BBC的合作悠久而成功,虽然从2017年开始,这一关系会改变。我们仍旧很高兴BBC会播出黄金时段精彩回放,另外英国公开赛也将继续受益于第五电台和网络的广泛直播报道。”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高尔夫电视台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奇葩用人规定:1月讲5次方言辞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