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球友角逐冰上高尔夫球 推杆改用曲棍球杆

2015年02月02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忘记暖冬的菲尼克斯和超级碗吧,在新泽西的冰原上一群高尔夫爱好者创造了自己的超级碗高尔夫赛。从2003年开始,没到超级碗的周日新泽西一个高中的教职员工就会聚在冰冻的山湖上,用自创的高尔夫球场打比赛。

  球洞被设置在距离发球台几百码开外,他们在洞里插上小旗子以便定位。在一开始击球以后,他们用球杆敲击冰面,并像普通高尔夫一样,用推杆将球送进球洞。

  描述起来虽然简单,但是操作起来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主要原因是温度和摩擦力。“捧得一声击出长球,都会滚得很远。所以在冰面击球时,需要减小冲击力。”

  今年因为天气预报称周日有风雪,所以冰上高尔夫比赛体现了一天。球友们一共打了6个洞,每洞长度为50-100码。为了以防推杆无效,赛事组织者还提供了曲棍球杆。

  事实上,有不少地方已经流行起了冰上高尔夫。但这是第一起与超级碗有联系的比赛。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推杆击球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收购盈方体育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