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南国桃园高尔夫新春会员联谊赛圆满落幕

2015年01月26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又到一年桃花开,绿茵场上众友欢笑浅谈,挥杆毕,颔首间,眼神交会,友谊之情由此传递开去。

  2015年1月17日,一如既往的好天气,桃园高尔夫迎来新年伊始首场高球盛宴—— “花开桃园·喜迎新春”2015桃园高尔夫新春会员联谊赛。赛事当天共邀请到230余位会员、嘉宾、赞助商以及媒体朋友到场共享盛宴。

  中午12时许,在宽阔的场地上举行了气氛活跃的开球仪式。正值阳光明媚的冬日,桃园高尔夫球场呈现出一番草碧木挺、生机勃勃的景象,各参赛选手们纷纷挥杆热身、摩拳擦掌,参赛热情非常之高。随着全体会员及嘉宾们合影留念,把自己最灿烂的笑容留在绿茵草地上,“花开桃园·喜迎新春”2015桃园高尔夫新春会员联谊赛也随之正式打响。

  南海桃园高尔夫球场浅谷坡地错落有致,魔鬼沙坑星罗棋布,一不小心高尔夫球就可能“落坑入湖”,极其考验着参赛选手们的专注力及球技。但参赛选手们的心态都非常好,或射鸟保帕,或精彩长推神切,展现着高超的球技。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球场上会员们飒爽英姿,酣畅淋漓地完成了18洞的角逐,赛事的各项大奖也呼之跃出。

  晚宴前,俱乐部精心周到地在大堂为众宾客准备了餐前小点,众友人欢聚一堂,把酒言欢,畅聊赛场轶事,聊到兴起处,不时发出朗朗笑声。从俱乐部创建伊始,便为许多高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开阔视野的平台,在这里,不少新老会员结识成为高球挚友,每一次会员活动的举办,都在一点点拉近着彼此的距离。

  晚上6时许,桃园高尔夫为一众宾客们准备了精彩的颁奖晚宴。晚宴菜式安排广东传统传统的盆菜,寓意“盆满钵满”。活力四射的高球宝贝们为大家秀出舞艺,晚宴由此拉开序幕。精彩的节目表演,获得会员们雷鸣般的掌声,会员嘉宾们热情交流、举杯交错、热闹非凡,现场一片火热。同时,桃园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周少杰先生为生日会员发起生日会邀请,和生日会员们一起庆生,祝愿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心想事成,球技进步!虽然当天比赛赛况激烈,好似棋逢对手般畅快,龙虎之争势均力敌,但当主持人宣布获奖得主的时候,高球好手们的掌声丝毫没有吝啬,这就是高尔夫人的精神,掌声后面,传递着高雅的情怀和素养,可拼可争又亦师亦友的情谊。高尔夫运动的精髓不只于优雅和尊贵,而更是像绅士一样超越自我的从容与坚持。

  大屏幕上,当一张张历届球会会员们题字对联,猜灯谜等带着满满回忆的照片在幻灯片上放映,会员们的思绪也被带回过去,在刚刚过去的高尔夫大赏颁奖典礼上,俱乐部荣获“我最喜爱俱乐部文化”奖,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向前进发,持续创新思维,带给每一位会员更加贴心化、个性化的增值服务,让每一位会员感受到俱乐部的“家”温暖,“心”文化。

  回首昨日,珍惜今朝,展望未来,桃园高尔夫将会继续用她的满腔热情奉献、陪伴与您。九载芳华与君行,而今迈步再跨越!我们共同期待期待2015年的精彩,扬帆起航,一同点燃新的高球梦想。

  特别鸣谢赞助商:三水云东海高尔夫球会,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神州高尔夫球会,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BURKE,寰球高尔夫,纯美世家,佛山南海保时捷,平洲玉器,爱身健丽,天宁皇朝酒店,CMD医学美容集团,品丰冠泰,广州锦凌达贸易有限公司、携程网爱玩高尔夫等。

  获奖名单:

  会员组: 东西场总杆冠军:萧金兴(74杆)

  西南场总杆冠军:徐敏生(75杆)

  南东场总杆冠军:潘汝其(80杆)

  东西场总杆亚军:梁启生(74杆)

  西南场总杆亚军:梁杰坤(76杆)

  南东场总杆亚军:郭海龙(80杆)

  东西场总杆季军:徐志刚(77杆)

  西南场总杆季军:曹湛海(78杆)

  南东场总杆季军:何国光(81杆) 

  嘉宾组 净杆冠军:刘林伟(71杆)

  净杆亚军: 张太(72杆)

  净杆季军:邵东亚(72.8杆)

  最近球洞奖:东4#  谢炽楚(一杆进洞)

  东8#  白锦辉(0.5码)

  西3#  梁珈铭(0.5码)

  西6#  梁国庆(1.5码)

  南5#  徐庆山(0.2码)

  南8#  徐敏生(1.5码)

  最远距离奖:西1# 梁卓明(330码);

  东6# 冯晓明

  最远推杆进洞奖:

  西3#  梁志强(20码)

  东4#  金善东(4码)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桃园联谊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离婚时间二次说谎? 酒店幽会照曝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