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滇红杯临沂1026高尔夫球队月例赛举行

2015年01月22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月14日,天气晴好,阳光明媚,临沂1026高尔夫球队在江苏连云港花果山球场迎来了2015年元旦后第一场月例赛。

  出发前,慈善部主任李强先生因事不能参加比赛,特地赶来为球友送上温暖贴心的礼物,为队员加油助威。

  1026高尔夫球队本次比赛于10点26分,在连云港花果山球场举行开球仪式,首先球队队长张玉杰先生对去年球队相关工作做了简单总结以及展望2015年球队的发展前景,并邀请了本次比赛赞助商、我们的准队员郑宪军先生为大家致辞,接下来王顺利先生对比赛的规则提出了几点声明和要求,开球嘉宾为球队重要部门负责人财务主任和宣传部主任。

合影合影

  比赛结束后,赞助商郑宪军先生在临沂蓝海国际大饭店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和礼品茶--凤牌滇红茶。晚餐时各位队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2015年第一场月例赛在开心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感谢郑总,感谢滇红。1026刚刚开始,1026没打算结束,1026永远年轻,年轻方可任性!

  运动是一种精神,团队是一股力量,参与是一种支持!

  临沂1026高尔夫球队队长张玉杰先生携全体队员祝国内外高尔夫球友们元旦快乐,2015年挥出最漂亮的一杆,打出真正属于自己的风采!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1026高尔夫球队连云港花果山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