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黑马反超凯梅尔赢阿布扎比赛 小麦获亚军

2015年01月18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泰尔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桂冠斯泰尔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桂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此前名气并不响亮的法国人加里-斯泰尔(Gary Stal)今天成了欧巡赛-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最耀眼的明星,在最后一轮落后10杆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了前三轮领先者马丁-凯梅尔的崩盘,最终以一杆优势夺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桂冠。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则获得了亚军,凯梅尔跌至第3位。16岁的中国少年关天朗以72杆结束比赛,获得了并列第70名。

  总奖金27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最后一轮迎来戏剧性的精彩好戏,世界排名第357位的斯泰尔打出无柏忌的65杆(-7),以269杆(68-69-67-65,-19)的总成绩爆冷胜出。麦克罗伊交出66杆,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三届赛事冠军得主凯梅尔没有再现人们想象中冷静的一面,最终仅以75杆(+3)收杆,葬送了胜利,以271杆(-17)的总成绩获得了第3名。22岁的比利时小将托马斯-皮特斯和法国名将维克多-杜比松分别打出70杆和67杆,一道以272杆(-1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凯梅尔带着6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轮,在前4个洞又斩获了3只小鸟,看起来他可以稳操胜券地拿下第4个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冠军。然而在比赛的中段,这位向来镇定的德国人却出现了失误,在6号洞吃下了柏忌,然后在9号洞和13号洞分别出现了双柏忌和三柏忌,而斯泰尔却奋勇直追,全场抓下7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打出平当轮的最佳成绩65杆,最终以一杆优势逆转获胜。这也是斯泰尔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第一次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的业余球手关天朗抓下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取得了289杆(70-69-78-72,+1)的总成绩,最终获得了并列第70名。

  查看成绩榜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阿布扎比斯泰尔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