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凯梅尔被逆转 黑马斯泰尔一杆优势夺冠

2015年01月18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戴尔赢取冠军斯戴尔赢取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2015年年初欧巡首站阿布扎比锦标赛结束,来自法国的黑马加里-斯泰尔以总成绩269杆(68-69-67-65),低于标准杆-19杆夺取了渴望已久的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则以一杆之差排在第2。而之前一直处于3轮领先状态的马丁-凯梅尔被斯泰尔和麦克罗伊反超,排在第3位。

  加里-斯泰尔第4轮的表现非常抢眼,凭借7鸟无伯忌打出单轮65杆的惊人成绩,从而以1杆的优势夺冠。

  麦克罗伊由于在阿布扎比第3轮的比赛上陷入推杆困境,导致决赛开局不利,开赛初期一度落后8杆之巨,虽然第4轮的发挥非常优势,也是打出了7鸟1伯忌,但最终距离冠军还是有1杆之差。

  相比斯泰尔与麦克罗伊,之前在次轮比赛结束时放出豪言要一路杀到底并且夺去冠军的凯梅尔,在决赛轮第13洞,打出了糟糕的7杆,吃到一个三伯忌。除此之外在之前的第9洞也吃惨吞双伯忌。最终交出271杆(64-67-65-75)的成绩无缘冠军,未能实现赛前接受采访时的壮语。

  年轻法国小将维克托-杜比松在最后两轮发挥十分出色,也让自己的名词来到了第4位;杰米-唐纳逊四轮比赛总成绩-13排第9位。

  再次之前被媒体评为十大看点人物的小将亚历山大-列维总成绩277杆(66-70-67-74),排在第20位,做为新年首战,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中国小将关天朗四轮比赛交出289杆(70-69-78-72),排第70位。

  查看成绩榜

  (Sollen)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黑马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