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通向LPGA之路多亏球童 将与前球手继续搭档

2015年01月18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华台北19岁选手李旻中华台北19岁选手李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华台北19岁选手李旻通过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获得了美国LPGA巡回赛2015赛季全卡。她获得8个前十名,包括花园城市慈善精英赛(Garden City Charity Classic)胜利。可是如果没有好球童的帮助,相信她很难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五位。以下就让我们来读一读这个高尔夫球手的故事。

  如果你觉得球童不重要,那么请你看一看19岁新人李旻的故事。她在争取美国LPGA巡回赛参赛卡的道路上名列第五位,获得了2014年度最佳新人奖。

  在年度前两场比赛中,李旻都成功晋级,但是都没有进入前30位。第三场比赛,她的教练夏洛塔-索伦斯坦(Charlotta Sorenstam)当上了她的球童。夏洛塔-索伦斯坦是安妮卡-索伦斯坦的姐姐,本身也赢过美国LPGA巡回赛。在她的帮助下,安妮卡高尔夫学院学员获得并列第六名。

  快速来到四、五、六月份,李旻的表现又不稳定起来,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而这一次她又捡到了宝。她聘请前LPGA球手梅根-弗兰瑟拉(Meaghan Francella)当她球童。

  七月末的时候,赛美特拉巡回赛前往东北举行,那个地方距离梅根-弗兰瑟拉的纽约家只有两个小时车程。

  结果她们搭档打破了SEFCU锦标赛的36洞杆数纪录,最终获得单独第二名。如果萨德纳-帕克斯(Sadena Parks)没有在最后一天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追平球场纪录的话,李旻将成为冠军。

  虽然很失望,李旻却很大度。她等了一个多小时,一直到颁奖仪式结束了才去向萨德纳-帕克斯祝贺。

  李旻和梅根-弗兰瑟拉九月再次合作,结束这一年的时候获得并列第二名,一场胜利,以及赛美特拉巡回锦标赛并列第七名。

  在赛季收尾的好几个场合中,李旻都说“梅根是我的英雄。”

  当然李旻本人也很好。她的平均杆数在巡回赛上排名第五位(71.53杆),标准杆上果岭率排名第九位(74%)。要记得,她可是封悦之后赛美特拉巡回赛第二年轻的球员。

  李旻与梅根-弗兰瑟拉的合作擦出了这么多火花,2015年,她们将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再次携手。

  当然,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李旻不止认识梅根-弗兰瑟拉一个美国LPGA巡回赛选手。她所仰慕的曾雅妮将继续征战美国LPGA巡回赛。

  李旻经常说:“有一天,我希望像雅妮那样成为世界第一。”很显然,2015年,她有这样一个机会接近自己的梦想。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旻高尔夫球童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切尔西5-0领跑 曼联2-0客胜 视频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