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维瑞使用不合规定球杆 索尼公开赛资格被取消

2015年01月17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厄维瑞马特-厄维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美国高尔夫球手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在索尼公开赛第二轮使用了不符合规定的球杆,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第一轮,马特-厄维瑞在树后打一个球的时候,4号铁被打弯。比赛结束之后,他没有更换这根球杆,接着星期五18号洞(当日第九洞),他使用了这根球杆。马特-厄维瑞自我提出来要接受处罚,而美巡赛发推特确认他的资格被取消。

  “因为球具违反规定,马特-厄维瑞在索尼公开赛第二轮被取消参赛资格。”--美巡赛媒体部,2015年1月17日

  而美巡赛裁判约翰-马奇(John Mutch)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说:“对于球杆的弯曲,他询问了第二个意见。弯曲的地方在球杆颈部之上10英寸,而且弯曲得很大。”

  根据高尔夫规则,一个球员的球包中可以背不符合规定的球杆,可是每击一次他要被处罚2杆,而最多罚4杆。因为马特-厄维瑞已经使用这根球杆击了球,因此他的资格将被取消。

  去年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夺冠,马特-厄维瑞新一年的表现挣扎。上一个星期现代汽车冠军赛,他在33位参赛选手中并列位于第27名。而索尼公开赛第一轮,他打出74杆。预估的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2杆,马特-厄维瑞27个洞之后成绩已经为高于标准杆5杆。当他接受处罚的时候,看上去已经无法避免淘汰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厄维瑞取消资格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足微博主页君谈"对不起" 末战将轮换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