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佩利重回美巡征战 携新装备期待成最年长冠军

2015年01月14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4岁肯尼佩利54岁肯尼佩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54岁老将肯尼-佩利(Kenny Perry),凭借在奖金榜前25位的战绩,获得美巡赛全卡资格,将在新赛季重新回到美巡赛场征战。此次归来,佩利更换了新的赞助商和新设备,他仍对胜利充满期待,希望成索尼公开赛史上最年长冠军。

  肯尼-佩利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高尔夫球手之一,1960年出生,22岁转为职业球员,30岁在纪念高球赛上赢得个人职业首胜。而后的20年,他收获了14场美巡胜利,其中3次进入大满贯赛前三。2010年,年满50岁之后的第二年,肯尼-佩利完成了过度性的一年,美巡赛和冠军巡回赛两面都在参加。2011赢得1场冠军,2012年到2014年,更多精力放在冠军巡回赛的战场,收获了6个胜利,其中包括3个常青赛大满贯胜利。

  回顾佩利最近的一个美巡赛冠军,是2009年的旅行者锦标赛,他在那里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胜利,但希望不是最后一个。所以,佩利决定利用他奖金榜前25名获取美巡赛豁免资格的机会,重新在美巡赛出发。

  “我不是要在那里证明什么,”佩利正在练习果岭练球,备战本周将开打的索尼公开赛,“我的确是有目标的。如果我能在这里度过明亮的一周,如果能赢得比赛,那我将会成为最老的获胜者。”

  如今54岁的肯尼佩利仍不服老,依然在创造机会,争取继续刷新个人美巡赛的胜利记录。今年,佩利的计划是参加18场美巡赛和7场冠军巡回赛,后者更多瞄准常青赛中的大满贯赛或更大的比赛。

  “常青赛上,我过得很开心。我还会去那里,参与一些比赛。”佩利说,“我想要回来,只是跟每个人说声再见,跟赞助商说声再见,像是我的告别一样。其实,我已说了好多年再见了,我想那也很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参加索尼公开赛,佩利更换了全新的赞助商,他将使用全新的设备。2014年底,他与Adams高尔夫的合作到期。在没有继续续约后,佩利联系了他的老朋友卡拉威高尔夫的首席执行官Chip Brewer,他的公司是否有兴趣赞助他。

  当然,结果是肯定的。肯尼佩利带着14根新的卡拉威高尔夫球杆、Chrome软高尔夫球,来到索尼公开赛的赛场。据佩利介绍,他并没有太多的担忧,“我已经喜欢上了它,是一个全新的方式。上周,在凤凰城和科茨戴尔,我已经用它打了一些练习轮。我还去了他们在科尔斯巴德的设备工厂。”

  击球时,佩利的球速可以达到170 mph,对于距离他并不担心。短杆和推杆,则是他现在的大问题。“毋庸置疑,一个特定的球场,我仍然能在那里参与竞技,能重新参与到赛事中,如果我又能找回我的切杆,”佩利说,“那么,我漫长的职业道路会更棒一些。目前,我的1号木发挥很好,铁杆技术也不错。可是在果岭周边丢掉了一些切杆。现在的我,有点像伍兹的状况。”(如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杆佩利美巡赛冠军一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詹皇33分骑士6连败 科比12+7+6湖人负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