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瑞德升至第14位 苏利文排名第83位

2015年01月14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世界排名上升14位瑞德世界排名上升14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赢得现代汽车冠军赛之后,美国高尔夫小将帕特里克-瑞德与他口中说的世界前五还差很远,可是他已经接近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生涯峰值第14位。与此同时,英格兰选手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在赢得南非公开赛之后,排名也有很大的跃升,排到了83位。

  帕特里克-瑞德星期一在最后四个洞扭转乾坤,追赶上杰米-沃克尔。而延长赛中,他推入18英尺小鸟推,取得了个人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6万元)以及46个世界积分,其联邦杯积分排名从并列86位上升到了第六位,而其奖金排名从89位上升到第六位(1,266,700美元,约合人民币785万元)。与此同时,帕特里克-瑞德的世界排名从23位上升到了14位。

  “每个人都努力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帕特里克-瑞德说,“可是那要花相当长的时间。”

  的确如此,帕特里克-瑞德落后世界第一麦克罗伊6.5分,可是24岁选手正在接近。他的四场胜利在25岁以下的现役选手之中最多。

  另外一方面,杰米-沃克尔在卡帕鲁瓦获得亚军,赚到27.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21位上升到了17位。

  欧巡赛方面,安迪-苏利文也在延长赛中取得了胜利。美国大师赛前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在后九洞崩溃,给予了英格兰人追上来的机会。最终,安迪-苏利文在第一个加洞赢得了南非公开赛。这是他个人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158,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其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十位。与此同时,他获得32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49位上升到了83位。而肖尔-舒瓦泽尔的世界排名从31位上升到了26位。

  这一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的排名没有变动,依旧为:(1)麦克罗伊,(2)亨利克-斯滕森,(3)亚当-斯科特,(4)巴巴-沃森,(5)加西亚,(6)贾斯汀-罗斯,(7)吉姆-福瑞科,(8)简森-戴伊,(9)乔丹-斯皮思,(10)瑞奇-福勒。

  【世界排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高尔夫现代汽车冠军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