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郭瑞霖买两辆车贺最佳赛季 备战2015年亚巡

2015年01月13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瑞霖买两辆车贺最佳赛季郭瑞霖买两辆车贺最佳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父母均为中国人的华裔菲律宾籍高尔夫球手郭瑞霖(Angelo Que)在2014年度过了个人职业生涯最棒的赛季,在年终的亚巡赛奖金榜上高居第6位。那么他又是如何庆祝自己人生最佳赛季的呢?答案就是买了两辆车作为鼓励,然后在休赛期好好陪家人,以全新的状态迎接下个月即将打响的2015赛季亚巡赛。

  2014赛季亚巡赛球星郭瑞霖之访问:

  问:你如何评价自己的2014赛季?

  郭瑞霖:我对2014赛季感到相当高兴,因为它是我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年。我在香港公开赛获得了亚军,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太精英赛上拿到了第8名。整年我都表现稳健。除了香港和马来西亚之外,我的推杆还不错,所有能进的小球都进洞了,我就是能够昂首前进。

  问:去年,你最主要的亮点来自于哪里?

  郭瑞霖:最主要的亮点在于,我在香港公开赛最后一轮的18号洞的第二杆,用9号铁抓下了小鸟,助我跻身到延长赛。那是千载难逢的好球。

  问:你有留下任何遗憾吗?

  郭瑞霖:在索拉尔公开赛的2号洞,我在那里花了12杆,结果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跌出了领先。

  问:你在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郭瑞霖:就是保持良好的状态!我也希望能够更好地计划我的赛季。我不再年轻(现年36岁),所以我需要确保我一直处于自己最佳的状态,旅行一切顺利。

  问:如果有一次重打的机会,那么你想改变2014年赛事的哪一杆?

  郭瑞霖:在索拉尔公开赛2号洞的开球。我也许要用3号铁来开球,而不是用一号木。

  问:你在休赛期都做些什么呢?

  郭瑞霖:我就是好好地与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我们在赛季期间分开了很久,就算我在家,我也不是真正待在家里好好地陪他们,而只是休息。在新的赛季打响之前,我想要休息好。理疗师也叫我要充分休息,因为我们在年底的时候打了太多的比赛。

  问:在度过了自己最佳的赛季之后,你有给自己礼物吗?

  郭瑞霖:我买了两辆车,一辆是家用型轿车,一辆是凯美瑞品牌的轿车。我喜欢简单点。

  问:在你看来,谁是2014赛季亚巡赛之星呢?

  郭瑞霖:我会说,他就是阿尼班-拉西里,因为他整个一年都打得非常稳定。我知道大卫-利普斯基夺得了亚巡赛奖金王,但是对于我来说,阿尼班真的向我们显示出亚巡赛之星应该是怎样的。他发挥出了自己最勇猛的表现,在每一场比赛中都高居成绩榜前列。

  问:那么在2015年,哪位球手们值得大家去关注呢?

  郭瑞霖:还是像往常一样,我想,普罗姆-米沙瓦、阿尼班都在这个名单里。威拉沧和斯科特-亨德也是如此。我不会将自己放在这个行列的,不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米罗)

文章关键词: 亚巡赛高尔夫郭瑞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