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带美国校队训练热身 期许能做称职的队长

2015年01月12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政琮与队友在一起潘政琮与队友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消息,中华台北高尔夫球员潘政琮将于今年迎来毕业季,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就读的这位业余球员透露正在偏远的海边带领球队训练、玩耍,在球技开始之前凝聚球队。

  潘政琮通过新浪官方微博表示:“新年收假之后,学校校队的winter retreat都会来到这个偏远的海边,玩耍,训练,收心,开会,在球季开始之前凝聚球队。快毕业了,这是最后一次,我期许自己能做一个称职的队长,特别 给自己与球队设下了两个努力的重点与方向,分享思考方法与能让自己进步的态度,希望我们能有很好的球季。”

  潘政琮目前就读华盛顿大学大众传媒专业,今年将迎来毕业季,计划打完NCAA锦标赛之后转为职业球员。在大学第二年即2011年,潘政琮通过美国公开赛资格赛,成为第一位以业余身份取得参赛资格的华人球员,可惜没能晋级,美国公开赛的晋级线是+4,潘政琮两轮过后的成绩是+10。随后,潘政琮经过努力,又一次参加美国公开赛以及英国公开赛。

  2014年,潘政琮在仁川亚运会高尔夫项目中获得个人金牌和团体金牌,潘政琮曾表示:“我有更大理想,大部分人留不住是因为他们急着赚钱或者有其他短期目标。因为我有长期目标,我想变成世界第一、想在PGA巡回赛站稳脚跟。”

  (小莜)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潘政琮美国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