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家高尔夫球场封场 配合整改进行环境评测

2015年01月09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目前四川的高尔夫球场多家封场目前四川的高尔夫球场多家封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8日晚业余球员刘强在微博上透露消息称:“四川高尔夫球场除麓山和牧马山以外,全部接到整改通知,四川高尔夫或将几乎全军覆没。”

  截至目前,四川的高尔夫球场蓝光观岭高尔夫、成都保利高尔夫、都江堰青城山高尔夫、大溪谷乡村高尔夫、卧龙谷高尔夫、攀枝花红山国际高尔夫都处于封场检查状态。

  新浪高尔夫致电其中某球场,球场一名中层员工表示:“具体通知是什么我不知道,球场确实处于封场检查状态,预计到15号。目前是配合政府整改要求,进行环境评测,我们也在积极提交申报手续。如果我们的土地水资源没有问题,就不会有问题。进行环境评测也是每个高尔夫球场应该的。”

  “不过每个球场环境和情况不一样,其他的地方我也不清楚。”该名员工说。

  11月21日,《四川日报》消息在成都地区较为有名的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被相关部门动用铲车进行了处理。不过这一行动,仅仅是成都地区整治高尔夫球场的前奏。27日,山盛球场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山盛球场已收到通知,被要求停业,并且球场的管理团队也将解散。另据其他多方消息,大溪谷高尔夫球场有9个洞被毁,石像湖球场则是36洞全部被毁。有关四川高尔夫球场的其他走向有待更多考证。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场四川评测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全明星投票:詹皇领跑 科比甩开哈登
  • 娱乐胖了!房祖名现身庭审 四次容留吸毒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