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格苏利文领先南非公开赛首轮 埃尔斯落后一杆

2015年01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为克鲁格图为克鲁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上届赛事亚军克鲁格和英格兰球手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在约翰内斯堡的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6杆(-6)之后,以一杆优势夺走了2015年首场欧巡赛-南非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的共同领先,五届南非公开赛冠军得主埃尔斯则排在并列第3位,仅落后一杆。

  作为第二古老的职业高尔夫赛事(仅次于英国公开赛),第104届南非公开赛成为欧巡赛在2015年的第一场赛事。在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85位的克鲁格和世界排名第149位的苏利文以66杆(-6)的佳绩排在并列第1位。现世界排名第63位的埃尔斯和另外一位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以及丹麦球手拉斯-延森都打出了67杆(-5),排在并列第3位。肖尔-舒瓦泽尔交出68杆(-4),位居并列第6位。

  克鲁格抓下了6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向着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迈出了重要一步。他上一次赢得欧巡赛还是三年前印度赛场的阿凡塔大师赛。“我想这也许是个完美的开局,”南非人克鲁格说,“当你休息几周之后,你不能有更好的开端了,这样的开局会让你的信心重新回来,并且变得更高。作为一个南非人,我认为这场赛事可能是你能够获胜的最重大的比赛。我在过去6、7个月里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这不是由我说了算。我会尽我所能打出最好的水平,不过如果胜利不是靠决心来取胜的话,那么你必须要接受现实。去年,我在第二轮或者第三轮表现糟糕,进入最后阶段的时候没有机会争冠,但我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打出了65杆,我现在就想要有机会去争夺胜利。”

  前沃克杯英爱联队明星苏利文在5号洞吞下双柏忌毁了自己的大好局势之后,他在15号洞用劈起杆直接切进了老鹰球,另外收获了6只小鸟,最终以66杆的佳绩跻身并列领先。“我对于自己所处的位置简直兴奋极了,我今天打得相当出色,我尽可能用一号木去攻,对于我来说,我获得了回报。”这位英格兰人去年在荷兰公开赛上因为打出一杆进洞而获得了免费太空游的大奖,但是他透露自己并不急着去做一个“火箭人”。

  埃尔斯则希望能够结束一年多的冠军荒,走出上赛季的低谷。去年,他在欧巡赛上没有跻身过前三名,这是其自1992年之后首次出现的窘境。迈入新的一年,这位45岁的南非老将也期待着自己的第6个南非公开赛冠军,此前他在1992年至2010年期间总共5次赢得南非公开赛。“我在铁杆方面下了功夫,我今天试图不要将球打得太猛,这样的策略取得了效果。”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克鲁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全明星投票:詹皇领跑 科比甩开哈登
  • 娱乐广电总局回应否认封杀赵本山 斥传闻不实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