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总拟授石昱婷白政恺杨伊农王一辰运动健将称号

2015年01月06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公示了授予康宏伟等113人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和张智博等856人运动健将称号的通知。其中高尔夫项目石昱婷、白政恺、杨伊农、王一辰4人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以下为公示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部军事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有关行业体协,有关体育院校,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

  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对拟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康宏伟等113人和运动健将称号的张智博等864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1月6日至1月14日(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体育总局竞体司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及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

  举报电话:(010)87182290

  在附件二《拟授予运动健将称号的运动员名单》中,中国的四名高尔夫小将:石昱婷、白政恺、杨伊农、王一辰拟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目前尚处公示期。

白政恺白政恺
杨伊农杨伊农
王一辰王一辰

 

文章关键词: 运动健将石昱婷白政恺王一辰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