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新队长两月后选出 麦克金尼拒评克拉克

2015年01月06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麦克金尼保罗-麦克金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坚称自己还没有决定推荐哪位候选人竞争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但是在两个月之后,最终会产生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不过,对于大热门达伦-克拉克,麦克金尼却不愿置评。

  去年9月份,爱尔兰名将麦克金尼率领欧洲队在苏格兰鹰阁以16.5分比11.5分击败了美国队,实现了莱德杯欧洲队的三连冠。随后,麦克金尼加入到另外两位前队长奥拉查宝和蒙哥马利、欧巡赛执行总监乔治-奥格雷迪、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大卫-霍威尔的行列,一道成为评选新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评审。

  在以上五人组成的评审团中,由于麦克金尼去年的领导能力颇受各界赞赏,因此他的意见有可能在选出自己接班人方面上占据着额外特别的分量。不过,麦克金尼坦言自己并没有推荐哪位候选人。“关于我将会推荐谁,我还没有完全下定决心。我们仍然在商谈,这里有很多人参与到这项决定,包括现任的莱德杯队员们、今后有望角逐莱德杯的队员以及跟莱德杯有关的人员。我会收集每个人的讯息,我想要在提出我的主意之前,都真的能够真正清楚每个人怎么想的。我们会在此下功夫,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我们会有一位新队长到位,然后工作就会转向下一届莱德杯比赛中。”

  如今,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克拉克是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的最大热门。他参加过5届莱德杯,并且在2010年出任副队长,帮助过欧洲队夺回莱德杯的奖杯。不过,由于克拉克后来退出了对麦克金尼争当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支持,因此他们俩的关系变得紧张。

  对于目前最热门的候选者克拉克,麦克金尼不愿进行评价。“克拉克会是一位好队长吗?我不能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对此表达看法。我会在以后谈论这个问题,但是在现阶段,我能做的就是保持中立,这对于所有候选人来说才公平。”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麦克金尼克拉克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国足亚洲杯 黄健翔解说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社保缴费水平短期难降:需担巨额改革成本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