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疑有新欢 圈内人曾助其赶上莱德杯

2015年01月05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与埃丽卡-斯托尔麦克罗伊与埃丽卡-斯托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怀疑交上一个新女友。双旦假期,他与美国姑娘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一起在蓝天中翱翔,并与她一起倒数进入新年。埃丽卡-斯托尔与麦克罗伊渊源颇深,2012年莱德杯的时候,曾经帮助迟到的麦克罗伊赶到球场,从而帮助欧洲队赢得了那一年的金杯。

  新年的时候,麦克罗伊找到了一个新女友--这个女孩在他错过出发时间的时候,曾经著名地帮助他拯救了莱德杯。

  世界第一带着美国姑娘埃丽卡-斯托尔一起在爱尔兰西翱翔。在那里,他带着这个女孩一起乘坐直升飞机,在阿兰岛(Aran Islands)上空盘旋。这对爱侣后来入住了梅奥的阿什福德城堡(Ashford Castle)。在那里,他们带着香槟酒一起倒数着进入新年。

  麦克罗伊认识埃丽卡已经有几年时间,因为后者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工作,而两人都活跃在高尔夫圈子中。

  2012年莱德杯,当麦克罗伊搞错自己的出发时间时,是埃丽卡发出了警报。

埃丽卡-斯托尔埃丽卡-斯托尔

  虽然支持美国队,这个金发美女就派出了一名警员陪同麦克罗伊来到球场上,确保他能及时赶上出发时间。而在麦克罗伊来到球场11个小时之后,欧洲队最终又一次获得了莱德杯荣耀。

  那之后,这一对始终保持着联系。最近一个月,他们的友谊升华为了爱情。

  在圣诞节的时候,有人见到他俩手挽手徜徉在圣斯蒂芬绿地(St Stephen’s Green)。有报道说小两口入住了格拉夫顿街(Grafton Street)的韦斯特伯里五星级宾馆(Westbury Hotel),享受着顶层豪华套房。

  很显然,这对北爱尔兰高尔夫球星而言,是一个相当不同的新年。2014年的这个时候,他在悉尼刚刚向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求婚。

  他们原计划11月结婚,可是麦克罗伊五月份取消了婚礼,尽管他已经发出了结婚请帖。沃兹尼亚奇在推特中发了一条带有讥讽的话,庆祝求婚一周年。她写道:“当我们回头看一年前,意识到所有事情都发生了改变,是不是相当疯狂?

  “那些离开你生活的人,进入过,留下来了。你不会忘记的那些回忆,你希望的那些时刻。所有事情。

  “非常疯狂一年之中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麦克罗伊最近搬入了位于好莱坞家乡的一栋新别墅,该别墅价值250万欧元。高尔夫巨星今年将在爱尔兰呆很长时间,因为2月份,他与前经纪公司地平线的案子将进行审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沃兹尼亚奇麦克罗伊莱德杯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