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KD本季首次当选 蒂格技压东部群雄

2015年01月06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格和阿杜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蒂格和阿杜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官网宣布,亚特兰大老鹰队控卫杰夫-蒂格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分别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称号。

  上周,杰夫-蒂格带领老鹰队取得3胜0负,他场均能得到23.7分,东区第一;外加8.3次助攻和2.67次抢断(都是东区第二)。这3场比赛中,蒂格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并且都送出至少6次助攻。12月31日,老鹰以109-101击败骑士,蒂格13投8中得到23分,外加11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目前,老鹰队以25胜8负暂居东部第一,胜率达到75.8%。

  新科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上周率领雷霆取得2胜0负,被他们击败的分别是太阳和奇才。这2场比赛中,阿杜场均能得到39分,联盟第一。另外还有9个篮板和4.5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5.6%(18投10中),在西部排名第八。1月1日,杜兰特在雷霆加时击败太阳的比赛中23投13中,12罚全中,砍下44分。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包括:乔-约翰逊、吉米-巴特勒、蒙塔-埃利斯、德安德烈-乔丹、J.J.-雷迪克、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埃里克-布雷德索。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雷霆老鹰马刺NBA美职篮超音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国足亚洲杯 黄健翔解说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社保缴费水平短期难降:需担巨额改革成本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