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承办球场新年夜六人被刺一人危殆 三人被捕

2015年01月03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德杯承办球场新年夜六人被刺一人危殆莱德杯承办球场新年夜六人被刺一人危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根据英国《每日电邮报》报道,新年夜在钟楼高尔夫俱乐部——曾经的莱德杯场地——举行的大型化妆舞会中发生了酒后冲突,六名狂欢者被刺,三人被捕。

  新年夜,警察被叫到了沃里克郡度假村中的贝莱尔夜总会(Bel Air Nightclub),因为一个21岁的男子胸口被刀捅了。

  警察逮捕了涉嫌造成严重身体伤害的26岁男子,可是那之后,该地又发生了一起暴力事件。

  另外五人被刺受伤,其中一个28岁的男子情况危殆。而另外4个,年龄介于20岁到27岁的狂欢者在接受完治疗之后已经出院。

  一开始的那个21岁男子进行了手术,相信情况并不严重。

  除了第一次被抓的26岁男性嫌犯,警察还以涉嫌伤害逮捕了一个22岁男子,以及涉嫌暴力骚乱逮捕了一个20岁男子。这三人都来自附近的伯明翰,目前仍旧滞留警局,正接受探员的询问。

  沃里克郡警司阿德里安-麦基(AdrianMcGee)说:“这只是初步调查,此时此刻,警官仍然在将发生的事情连接起来。

  “对于我们的警员来说,要控制这样一个忙碌的晚上,充满了挑战。我非常感激他们所做的工作,以及昨晚在维护秩序上展示的勇气。

  “询问正在进行,我们要努力辨别到底谁要为这多起伤害事件负责。钟楼球场的管理人员也在协助我们了解昨晚发生的事情。我们呼吁事件发生的时候身处夜总会内,或者在附近,了解情况的人,帮助我们调查。”

  当晚的一个目击者在推特上发帖子说:“昨天晚上在钟楼发生的事情仿佛疯狂电影的场景。”

  而另外一个狂欢者补充道:“昨晚钟楼有六人被刺,我看到了事件的开端,但是没有想到会那么严重。”

  还有一个人说:“昨天晚上,我感觉自己在布朗克斯,而非钟楼……新年就看到一群警察以及救护车,真是很不同。”

  五星钟楼的老板表示高尔夫度假村元旦节当天仍然照常开门营业。可是客人无法通过利奇菲尔德路(Lichfield Road)的大门进入场地,而附近的停车场仍然被警方封锁。

  宾馆总经理大卫-爱德华兹(DavidEdwards)说:“钟楼的营业情况照常。我们宾馆举行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新年夜活动。这里发生了事故。警察今早来到现场。我们配合了他们的调查工作。”

  贝莱尔夜总会最近进行了120万英镑的整修,他们的“裸体新年夜派对”在钟楼球场的官方网站上打了广告。那是一个凭票入场的派对,派对所举行的夜总会位于宾馆内不同的场地。派对的着装要求是:“化妆——聪明着装”,只允许20岁以上成年人进入。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莱德杯球场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青岛力克北京 广东16连胜 辽宁胜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