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练球新方式 室内模拟器实战练习效果更佳

2015年01月05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歌高尔夫模拟器如歌高尔夫模拟器

  新浪体育讯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哲理用在高尔夫[微博]上一样非常有意义。很多人都认同想在球场上要有一个好的战绩,私底下的练习必不可少。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训练才是有效果的?

  先来看看职业球员的训练吧,除了在练习场练1号木、铁杆、短杆、推杆等各支杆,还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做体能训练、心理方面的调节也是一个方面。毕竟,高尔夫是一项非常综合的运动。

  对于业余球友来说,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以高尔夫为中心做全方面的调整。于是,如何练得巧妙非常关键。有时间去练习场练习自己相对薄弱的几支杆是一个方式;在家没事的时候空挥,甚至在地毯上放一个歪倒的纸杯模拟洞口,练习推杆也未尝不可。

  但相信很多球友也会有这种体会,那就是:练习场里每支杆都是又远又直,为什么一到了球场里情况就变了?这跟国内练习场绝大多数都是打垫而非真草有关系,另一个原因就是:在球场实际打球时,所面临的情况非常多样,也经常会出现一些困难的站位,在这种情况下的击球跟在一马平川的练习场里挥杆自然是不一样的,这就造成了很多球友感觉再努力、坚持练球,但都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效果。

  室内挥杆模拟器的出现则对这种状况有一些缓解。以真实球场为蓝本的它,挥杆18洞也是对真实下场打球的情景在线。开球不佳,自然也会进入到球场的障碍区里,面对的是跟球场同样的状况。这种情况下,打模拟器也相当于多了一次练习的机会,比在练球场更有真实感受。

  而同时,模拟器的价格不高、多在市区的地域优势以及更快速的时间,都让它在成为了球友平日“磨刀”的一个好方式。

  (蓝小钻)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模拟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