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传奇经典再现 HONMA HT-02系列套杆上市

2015年01月05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HONMA HT-02系列套杆上市 HONMA HT-02系列套杆上市

  新浪体育讯 “超越传奇,经典再现”HONMA年终主打新品HONMA HT-02系列套杆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上市。  这是HONMA针对中国大众高尔夫球爱好者推出的一款极具性价比,易操控且能轻松击出远距的套杆组合系列。

  HT-02发球木

  甜蜜区采用了Ti-6-4钛材质加厚专利设计,杆面其余四周变薄,最大限度提升杆面反弹力,同时实现球杆轻量化特点。冠部及底部均采用具有高强度、高弹力的KS100钛金属材质,能有效提升击球时反弹效应。趾部、跟部与内部采用独特的配重设计,实现完美低重心,击球时更轻松,弹道更稳定,同时令杆面反弹效应发挥极致,击出远距。

(HT-02发球木)(HT-02发球木)

  球道木

  HONMA首次对球道木采用浅、低重心设计,令击球更轻松,击出弹道更为稳定,同时有效控制击球时的旋转量。 杆面宽幅较小,击球时易起球且更易击中甜蜜区,击出更远的飞行距离。

(HT-02球道木)(HT-02球道木)

  铁杆

  杆头部分采用17-4不锈钢材质提升杆头整体强度及硬度。减少杆头外缘厚度实现超薄杆头设计理念,但为保证整体杆头重量,同时也镶嵌两枚配重钨钉。杆面采用质地坚硬且轻薄的ES230钢材质,击出高弹道同时实现稳定飞行远距。增大杆面设计范围,同时也有利于甜蜜区的扩大,令击球更为顺畅。

铁杆铁杆

  新品上市期间,凡购买HONMA HT-02四星套杆即赠送价值5800元的HONMA经典系列球包及价值6800元的明星款推杆一支。

  ☆更多详情请咨询HONMA全国直营店。

文章关键词: 经典套杆材质HONMA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