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十场经典战役:魏圣美夺魁 欧洲再赢金杯

2014年12月23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从魏圣美赢得个人第一场大满贯赛,到欧洲队再次夺取莱德杯,以下是2014年高尔夫球界的十场经典战役,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10)WGC-世界比洞赛

WGC-世界比洞赛WGC-世界比洞赛

  也许简森-戴伊带走了世锦赛桂冠,可是世界比洞赛就将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放到了聚光灯下。他在仙人掌丛中像魔术师一样的表演,帮助他救到帕,也将比赛一直推到了23洞,最终简森-戴伊才赢得了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9)美国大师赛

美国大师赛美国大师赛

  乔丹-斯皮思看上去会赢得个人第一场大满贯赛,取代伍兹成为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冠军。最后的结果是:巴巴-沃森有他的计划。第四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巴巴-沃森取得了三杆胜利,三年之中第二度赢得绿茄克。

  (8)WGC-汇丰冠军赛

WGC-汇丰冠军赛WGC-汇丰冠军赛

  如果你错过了这一场赛事,你一定不孤单。当许多人在看别的体育项目时,巴巴-沃森在中国上演了赏心悦目的高尔夫。星期天,他一早抓到三只小鸟,从麦克道尔手中夺过了领先,可是他在16号洞吞下柏忌,在17号洞吞下双柏忌,不过最后一个洞他就从果岭沙坑中射下老鹰,将比赛逼入延长赛。接着在果岭沙坑中救球,留下一个斜下坡的小鸟推,他又直接一推进洞,击败提姆-克拉克,赢得了延长赛。是的,这就是巴巴高尔夫。

  (7)纳贝斯克锦标赛

纳贝斯克锦标赛纳贝斯克锦标赛

  纳贝斯克锦标赛的星期天注定是魏圣美与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对决。两个人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并列,可是莱克西-汤普森在第一个洞抓到小鸟,随即再也不回头。19岁姑娘在4、5以及9号洞继续抓鸟,进入后九洞的时候手握5杆领先。从那里开始,莱克西-汤普森一路飞向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以及生涯第四场LPGA胜利。

  (6)英国女子公开赛

英国女子公开赛英国女子公开赛

  莫-马丁已经31岁,而且在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摸爬滚打了6年时间才打入美国LPGA巡回赛。这是她在主巡回赛的第三个赛季,可是她就凭借大满贯赛历史上最精彩的击球之一赢得了英国女子公开赛。72洞,她三号木进攻果岭,留下一头死鹰,绝杀冯珊珊,制造了本年度最让人难忘的一轮球。

  (5)本田精英赛

本田精英赛本田精英赛

  泰格-伍兹退出本田精英赛留下了遗憾,可是PGA全国度假村还有很多戏剧等着大家。赛事的最后一个小时包括了诸多逐鹿者的失误,其中连冠军也不能避免,这导致了四人延长赛的出现。最终,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在第一个加洞击败麦克罗伊、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取得胜利。

  (4)球员锦标赛

球员锦标赛球员锦标赛

  马丁-凯梅尔力压乔丹-斯皮思、福瑞克以及加西亚,赢得了18个月以来全球第一胜。当比赛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德国人领先3杆,可是这个时候汽笛却响起。在一个半小时的因雨延迟之后,马丁-凯梅尔看上去变了一个人,他差一点在臭名昭著的17号洞,三杆洞搞丢自己的领先。不过到最后,他就推入了30英尺保帕推杆。而最后一个洞的帕确保了胜利。

  (3)美国女子公开赛

美国女子公开赛美国女子公开赛

  过了如此多年,许多人已经放弃了魏圣美。他们宣称这颗星太早陨落,并没有发掘自己的潜力。魏圣美显然不那么想,她觉得自己刚热好身。在年初的纳贝斯克锦标赛功亏一篑之后,24岁的魏圣美在松树丛2号球场赢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由于魏圣美追逐始终与她擦肩而过的大满贯赛头衔,美国女子公开赛星期天的收视率与之前一年相比,翻了一倍。

  (2)莱德杯

莱德杯莱德杯

  我们该从哪里开始呢?美国人寻求救赎?伍兹又一次缺席?比利-霍雪尔不够格?尼克-佛度称加西亚“无用”?基根-布拉德利和米克尔森星期六坐上冷板凳?帕特里克-瑞德叫观众闭嘴?这一切都令2014年莱德杯那么让人难忘。不过鹰谷的那个星期,最让人难忘的还是米克尔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抨击队长汤姆-沃森失策。而亨特-马汉在旁边如坐针毡。好吧,让工作组行动起来!

  (1)美国PGA锦标赛

美国PGA锦标赛美国PGA锦标赛

  泰格-伍兹的停车位成为推特上的一个用户,整个世界都在观望那是否会开进去一部车,因为那代表着伍兹是否会参赛。伍兹最后参加了比赛,而他遭到了淘汰。与此同时,巴巴-沃森拒绝了星期二的长打竞赛。麦克罗伊赢得了连续第二场大满贯赛,以及第二个美国PGA锦标赛桂冠。不要忘记,他是在夜色中做到的。当时裁判让他们这一组插入到前边米克尔森、瑞奇-福勒那一对选手之中。米克尔森最终获得第二名,而瑞奇-福勒获得并列第三名。没有关系,看上去瑞奇-福勒和米克尔森不是太想赢这场赛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魏圣美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