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阿特瓦尔夺冠从千位之外冲入前500位

2014年12月23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特瓦尔夺冠阿特瓦尔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个星期,全世界只有一场高尔夫比赛具有世界积分,那就是亚巡赛的迪拜公开赛。印度41岁选手阿特瓦尔在那场比赛结束四年冠军荒之后,世界排名从一千位之外冲到了前500位之内。

  作为54洞并列领先者之一,阿特瓦尔一直战到最后一个洞才赢得这场赛事。事实上,他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尚落后一杆,不过他抓到小鸟,而领先者韩国小将王情训吞下了柏忌,这让阿特瓦尔赢得2010年温丹锦标赛(美巡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他因此获得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和14个世界积分。

  阿特瓦尔的世界排名因此从1131位上升到432位。而获得亚军的王情训获得8.4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从380位上升到271位。

  由于这个星期,全世界都没有比赛,因此最后一期世界排名也随之确定下来。年终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1)麦克罗伊,(2)亨利克-斯滕森,(3)亚当-斯科特,(4)巴巴-沃森,(5)加西亚,(6)贾斯汀-罗斯,(7)福瑞克,(8)简森-戴伊,(9)乔丹-斯皮思,(10)瑞奇-福勒。

  伍兹的世界排名为32位,与之相对,他开始今年的时候还位于世界第一位。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1)梁文冲(174位),(2)吴阿顺(186位),(3)李昊桐(192位),(4)张新军(453位),(5)胡牧(521位),(6)金诚(651位),(7)窦泽成(913位),(8)何泽宇(921位),(9)黄文义(1026位),(10)何绍才(1033位)。

  查看世界排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阿特瓦尔王情训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不动产登记顶层设计出炉:不能以人查房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