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工作室由妈妈打理 明年目标不会再定那么高

2014年12月20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与冯珊珊在活动现场梁文冲与冯珊珊在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中国选手冯珊珊参加了HONMA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的球友互动活动,在活动的现场冯珊珊接受了新浪高尔夫的采访,她提到今年虽然没有完成赢下美巡三冠的目标,但最后在迪拜获胜也是十分开心的,总体来讲是,满意全年表现。对于刚刚成立的工作室,冯珊珊表示目前也主要由妈妈在打理想关的事务。

  冯珊珊表示尽管没有能够拿下三个冠军,但是爸爸还是对于她的表示给予了肯定。 “觉得今年总体来讲,发挥的还是挺好的,虽然没有完成年初定的美巡赢三场的这个目标,但是最后还是拿下了一场美巡,一场欧巡,特别是在最后一场迪拜再拿到一个冠军。我觉得是今年非常完美的一个句点。”珊珊说,“我爸他也有安慰我说,其实你不用设定很高的目标,你已经连续三年都赢美巡了,其实已经很难得,你只要每年都有赢比赛就好。所以我也很谢谢老爸的安慰,我也觉得他说的是对的,所以明年也不会设特别高的目标。”

  对于被问到今年成立的冯珊珊青少年工作室,冯珊珊也自己先是笑了起了,“为什么你们都会知道呀?”珊珊反问道,一旁的梁文冲马上帮大家回答道,“大家都知道了,那么好的事情。”

  冯珊珊表示工作室是未来通向学院的一步,现在自己还是打比赛,主要是妈妈来负责。“我们的青少年工作室刚刚成立还没有多久,我觉得这是我们做学院的第一步,因为大家也知道,做学院一直以来是我的一个梦想,在我退役以后,我可能会花比较多的时间在这个上面。但是现在我还在打比赛,所以很多的事情都是我妈妈帮我在管理和处理。”珊珊最后还不忘补充道“可能有的问题还是要问她,她比我还要了解。”冯珊珊青少年工作室目前已与广东的学校建立联系,开展一些相关的高尔夫推广活动。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工作室美巡高尔夫日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