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鹭岛女子队十二月例赛收官 吕翠珍获总杆冠军

2014年12月19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匆匆地,又要送走2014年。不觉中,球队已经度过了六年。12月14日,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队举办了2014年终赛,把健康与美丽演绎到极致。

  年终赛总是有些不同,队员们一早来到凯歌高尔夫俱乐部,换好整整齐齐地新队服,兴高采烈地在出发站前拍着合影、欢笑着。虽然此次赛事没有与其他球队的PK,但洞洞有奖的设置,让每一小组都充满了的小竞争。大家在轻松愉快的节奏下打完球后就开始准备晚上的“新花鹭放”旗袍派对了。

  派对的地点在育秀东路上的后俱乐部举办,这是一家把美食、酿酒、藏酒和高尔夫等元素融汇在一起的私人俱乐部。俱乐部里充满了艺术和美的气息,当队员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旗袍踏着红地毯,由帅气的男侍应生领进场的瞬间,场内的气氛一下子动感了、热了起来。平时在球场上英姿飒爽、精明干练的女队员们霎时变成了千姿百态、妩媚动人的明星!在繁星点点夜晚,伴着悠扬的歌声,每个人容光焕发、魅力四射,与镁光灯的闪烁相呼应着,把整个俱乐部映得热闹非凡。

  正式颁奖开始了。年终赛的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 吴蓉 华勤勤 刘红 夺得,而总杆冠军由吕翠珍夺得。大家在夜空中欣赏着奖杯,“一起打球到老”,这是队员们的最大的心愿。席间,大家又参观了二楼的高尔夫室内练习场,见到果岭又怎能不心动?!穿着旗袍比推杆,着实地让美丽任性了一把。

  一个接一个的高潮过后,会长张芳颖致词,向所有队员六年来对球队的支持和参与给与了肯定和感谢,并展望了新的一年,在张芳颖会长的连任下,相信2015年将会带领大家在美丽和健康的道路上更加精彩、绽放!期待明年,期待鹭岛女子队“一起打球到老”!

文章关键词: 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吕翠珍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