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孝周没有考LPGA或因赞助商 备战美巡只练铁杆

2014年12月16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孝周金孝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今年七月份在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上,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第八位的金孝周还说自己近期没有计划去美国LPGA巡回赛。可是到年末,她的计划就发生了改变。为什么一开始没有这样的计划,现在又有这样的计划呢?业内一些人士估计,与她的赞助商有关。

  金孝周拥有许多赞助商,其中包括来自宝岛台湾的裙襬摇摇,不过她的主赞助商是乐天,也就是她帽子正中的那家韩国企业。该企业在金孝周一转职业时就与她签下了合同。国内的一家报纸报道说,金孝周一签五年,总金额为1000万美元,每年200万美元。

  这与业内一些消息人士所获取的信息不太吻合,消息人士指出金孝周与乐天的初期合同为两年。正是这两年合同约定了金孝周只能在韩国比赛。不过该消息人士没有透露具体的签约金额。

  这样的分析具有一定的道理。金孝周在转职业之前已经在女子韩巡和女子日巡上各赢得了一站比赛,而且青少年时期的表现相当出色,因此被乐天看中十分自然。

  而韩国最大的电视台之一SBS因为同美国LPGA巡回赛谈崩之后,转而支持女子韩巡,让女子韩巡在韩国的曝光度大增。这是女子韩巡这两年奖金大涨的原因之一,根据估计,也是乐天希望金孝周仅在女子韩巡征战的原因之一。

  “说到五年合同,或许是因为金孝周刚刚与乐天续约,延长了合作的期限。”该业内人士分析指出。

  如果是这样,这份新的合同明显改变了一些条款。乐天不仅允许了金孝周去美国,而且根据报道,如果金孝周赢得美国LPGA巡回赛奖金王,还另有奖励。

  应该说金孝周这个时候加入美国LPGA巡回赛的时机很好,她今年九月份赢得了依云锦标赛,那让她获得了美国LPGA巡回赛五年参赛资格。

  不过金孝周并不准备放弃女子韩巡。“现在还没有决定要打多少站女子韩巡,大的比赛和我赞助商上赞助的比赛应该会参加。”金孝周赢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后说。

  那么金孝周对美国LPGA巡回赛有什么准备没有呢?“我并不清楚自己的发球距离,我觉得发球远一点,近一点没有什么关系。”金孝周说,“关键是你进攻果岭的一杆要接近旗杆。我想准备美国LPGA巡回赛的时候,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铁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金孝周巡回赛赞助商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